>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土豪贩毒41公斤被抓 精神崩溃大喊“我完了”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她一夜暴富惹人眼,她买房如同买萝卜,她开着名车满城转

  没有正经工作,却能开着车在一条街上的银行挨家取钱。在短时间内,可以集中买多辆名车和多套房产。警方对这名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的51岁“土豪大妈”展开调查,发现她是鞍山史上最大贩毒团伙的老大。

  巨款来源不明 警方盯上女土豪

  9月下旬,警方发现,鞍山籍女子刘颖(化名)自去年3月以来经常在鞍山从事毒品活动。从其他被捕的毒贩口中,也经常能听到她的名字。据侦查,刘颖每3个月左右,就会与南方某市上家联系购买冰毒,而且数量在逐渐增加。“我们发现从今年开始,她的活动更加频繁,而且她名下突然多了几辆名车和多套房产。 ”

  据调查,刘颖一直没有什么正经工作,名下财产激增,引起警方重视。警方查明,这是一个以刘颖为首的特大贩毒团伙。刘颖每次购买冰毒数量都高达10余公斤,毒资在200万元左右。毒品由上家送至鞍山,刘颖在完成交易后将毒品分包给固定的下线后,再零包贩卖。

  谨慎联系上线 交易用上安全屋

  今年10月17日,刘颖再次与上线联系购买冰毒,并给上家汇款20万定金。警方决定:收网!警方了解到,刘颖在鞍山三十五中附近居住,在深沟寺地区则有一个藏毒窝点。

  10月25日凌晨,警方在刘颖可能出现的所有地方蹲点,当日凌晨4时30分,发现她开车从三十五中附近的家出来了,半个小时之后,警方跟踪她到了位于鞍山铁西区大西街北出口附近一个刚刚入住的楼盘。刘颖将车停在路边后,从车里搬出两个印有“南国梨”标识的水果箱上了楼。

  据警方调查,刘颖在这个小区租了一套清水房,用于跟南方的上线交接毒品。警方介绍,刘颖租这个房子后,钥匙自己有一把,上线也有一把。每次交易都是刘颖先将钱放在屋子里,然后上线进屋拿到钱再往里放毒品。奇怪的是,几分钟的工夫,她就下来了,之前搬上去的两个大箱子也原封不动被她搬下来。警方推测,可能价钱方面跟上线没有谈拢。

  被抓精神崩溃 毒贩大喊“我完了”

  刘颖接下来的行动印证了警方的猜测,她开车用一上午的时间沿鞍山胜利路把所有的建设银行走了一遍,下午她将车开到二台子附近。跟踪她的民警发现,在二台子附近,刘颖的车一到,事先停在路边的两辆南方牌照汽车立刻启动了,之后这两台车跟着刘颖一直开到了她在北出口租房子的楼盘下。

  当日下午2时左右,在3名上线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后备箱内缴获冰毒25公斤,在隐藏于后备箱的热水器内缴获冰毒14公斤,在车内其他部位缴获冰毒155克。

  一组抓捕上线毒贩,另一组民警打开了刘颖的车门。据民警介绍,车门打开的一瞬间,刘颖精神崩溃,大喊“我完了,我完了。 ”警方在刘颖车内缴获毒资77.91万元,在其藏毒窝点内缴获冰毒1.2公斤。

  警方继续对刘颖贩毒团伙成员展开围剿,共抓获该团伙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9人,缴获冰毒约41公斤,麻古约130克,收缴毒资106.99万元,总涉案金额820万元,堪称鞍山史上最大毒品案件。《沈阳晚报》供稿

news.sohu.com fals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epaper.hilizi.com/shtml/bdcb/20131115/76154.shtml report 1537 她一夜暴富惹人眼,她买房如同买萝卜,她开着名车满城转没有正经工作,却能开着车在一条街上的银行挨家取钱。在短时间内,可以集中买多辆名车和多套房产。警方对这名巨额财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鞍山“女土豪”竟是毒老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