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一县规划局科长受贿43万 获刑10年半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磊 杨婷婷 戴文艳 周丝韵 李进

  近年,肥西县陆续实施了新农村规划项目和美好乡村规划项目。身为肥西县规划局村镇科科长的宋某,却趁机大肆敛财,受贿43.9万余元。昨日,记者获悉,被告人宋某犯受贿罪,被肥西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

  企业做规划他拿“好处费”

  宋某今年53岁,从2009年5月27日起担任肥西县规划局村镇科科长。 2010年左右,肥西县开始实施新农村规划项目。宋某负责组织、指导各乡镇村庄的规划设计工作,并负责对设计规划公司方案进行初审和组织专家评审。

  2010年5月的一天,严店乡副乡长杨某某打电话给宋某,让其帮忙介绍一家设计公司给东南村等三个村做规划方案。宋某推荐了合肥市华祥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下称“华祥公司”)。双方约定:华祥公司按每村1万元的标准给宋某好处费。后来,规划完成并通过评审后,华祥公司副总经理姚某某按约定,送给宋某3万元。此后,宋某还主动向肥西山南镇,催要其拖欠华祥公司的尾款。姚某某又送给宋某3万元。据悉,2010年5月至2012年10月间,宋某在肥西严店乡、高刘镇等4个新农村规划项目,及铭传乡的美好乡村规划中,帮华祥公司谋利。

  受贿43万余元获刑十年半

  据悉,就在今年7月4日,蜀山区检察院根据掌握的线索,决定指定居所监视宋某居住。 7月22日,宋某因涉嫌受贿罪被批捕。案发后,宋某亲属代其退赃10万元。

  昨日,肥西县法院审理查明,2010年5月至2012年10月间,被告人宋某利用职务之便为相关企业谋取利益,共计受贿439400元。最终,法院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宋某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没收犯罪所得10万元,上缴国库,继续追缴其他犯罪所得。(通讯员 程磊 杨婷婷 实习生 戴文艳 周丝韵 记者 李进)

news.sohu.com false 中安在线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3/11/15/006207442.shtml report 946 近年,肥西县陆续实施了新农村规划项目和美好乡村规划项目。身为肥西县规划局村镇科科长的宋某,却趁机大肆敛财,受贿43.9万余元。昨日,记者获悉,被告人宋某犯受贿罪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肥西县规划局一科长受贿43.9万余元 获刑十年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