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驾车违法48次未处理 当着交警再闯红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侯彦平 宋年升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车辆存在48次违法记录未处理,驾驶证更是存在超分且脱审状态,但是司机刘某却并不以为意,仍然驾驶着车辆上路不说,还当着交警的面公然闯红灯 。14日上午 ,这位“牛司机”刘某被日照港交警大队岚山港的民警查获。除了本次闯红灯的违法行为需要接受处罚外,他还需要一次性缴清罚款7600元并对车辆进行年检。

  “当时车辆虽然不多,但是我们就在附近巡逻,这辆车实在太大胆了,当着交警的面闯红灯,简直就是挑衅。”据日照港交警大队岚山港中队民警介绍,11月13日上午他们在岚山港附近进行巡逻,当天9时许,一辆号牌为鲁L544××的黄色轿车驶过来,此时信号灯正好变换为红灯,其他车辆都依次停车等待。但是这辆黄色轿车连停都没停加速冲过了路口。

  此时路上车辆非常多,而且不少还是运满货物的大货车,闯红灯的行为非常危险,而且司机竟然当着交警的面违法,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司机停车并接受检查。司机当时非常听话地下了车,但嘴里却反复辩解,自己是因为有急事才闯红灯。

  民警让司机刘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但是刘某一口咬定自己忘记带了,民警便将刘某的身份信息输入了网上查询系统,结果发现刘某的驾驶证已经被记满了15分,而且处于逾期未审验状态。民警进一步对刘某驾驶的车辆进行了查询,发现这辆黄色轿车还有48次违法记录未处理。民警仔细算了一下,刘某光是处理以前留下的交通违法记录,就将面临着罚款7600元,驾驶证被记87分的处罚。

  目前,该车已被交警依法扣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在对刘某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同时,刘某还需要及时缴纳以前拖欠的罚款、计分并对车辆、驾驶证进行年检。

new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31115/html/97/content_1.html report 885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侯彦平通讯员宋年升)车辆存在48次违法记录未处理,驾驶证更是存在超分且脱审状态,但是司机刘某却并不以为意,仍然驾驶着车辆上路不说,还当着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违法48次尚未处理当着交警再闯红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