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驾男子在警车上小便 被民警制止大打出手

来源:红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前天晚上,一名男子喝醉酒后竟然跑到高速路上去开车,直到他来到德恒高速收费站时,才被执勤民警发现,结果人家很不服气,借着酒劲大闹还指责辱骂民警,连他的家属都看不下去了。

  据介绍,醉酒男子姓王,河北景县人,晚上9点,在德衡高速收费站下站口,执勤民警发现他涉嫌酒后驾驶,想进一步取证。但是该男子不乐意了,民警只得将他带到警车上 。谁知,男子竟然把警车当厕所,在警车上小便。后来,被民警制止后,男子很不服气,竟然抽出腰带对民警大打出手,几名民警联合才将他制服,等交警赶到后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

  酒精检测仪的结果比醉酒驾驶的数值高出三倍还多,随后,交警将他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谁知来到医院后,男子又跟交警较起劲来。男子一直不配合,不仅多次威胁和辱骂民警,还对抽血的大夫动粗。一瞧这样,民警只得联系了他的家人,很快他的媳妇赶了过来,一看丈夫喝成了这样,妻子顿时火冒三丈,连扇男子几巴掌。

  男子的妻子说,丈夫在德州是一名专职司机,他们就住在萧何庄小区。晚上是回景县老家,没想到喝这么多酒。在医院整整折腾了一个半小时后,男子才抽了血,随后被关进了拘留所,直到第二天这人才清醒过来。并表示,以后一定戒酒。

  编后:

  高速交警表示,醉酒驾车危害很大,驾驶人会丧失应有的判断力和控制力。如果该男子抽血化验的结果达到醉酒驾驶,他将会面临一到六个月的刑事拘留和驾驶证被吊销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红网 https://china.rednet.cn/c/2013/11/15/3198427.htm report 811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前天晚上,一名男子喝醉酒后竟然跑到高速路上去开车,直到他来到德恒高速收费站时,才被执勤民警发现,结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山东一醉驾男遭媳妇狂掌掴 称我愿意挨媳妇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