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届三中全会 > 十八届三中全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热议“单独”生育二胎政策:太意外了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提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这一政策受到网友广泛关注,引来了诸多网友的热议:

  支持方:

  爱死团团:这个决定好!可以逐步缓解和解决25年后的老年人养老问题!现在还有精力的第一代独生子女们,赶紧趁着年轻开始造人吧!

  暂时就换这个名字吧:独生这多年,终于有条政策可以惠及到我了

  江边上的锤钉子:哈哈!二胎终于来了!进步!尽快全面放开,让生育权回归家庭!

  Beverly-Hofstadger:太意外了!改革力度太大了!

  雪77777:孩子有个伴,家里也超热闹。

  严小飞wb:我还是支持生二胎的,养孩子哪里有那么痛苦....孩子有伴,很好,要不然孤孤单单的童年....

  微风没有颜色:对中国人口政策的调整是及时的。赞一个!

  爱拍baby的妈咪摄影师:这真是个好消息。我自己就是独生子女,真希望孩子们都有兄弟姐妹,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小尚宇人生有目标:我支持它,不是为了解决中国老龄化问题(我没有高觉悟),只是为了年迈的老人在失去一个孩子之后,还有活下去的动力。也许,可以设定一个两胎之间的年龄差。

  亲爱的豹纹亲:支持,我以后一定要生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天知道我有多喜欢小孩子!

  风徐徐海涛涛:政策出来了,以后不再是试点,独生子女可以真正依法生俩宝贝蛋了

  Shing_Musou:放开二胎?万事俱备,只差个女朋友了!

  质疑方:

  清澈的水源:生二胎容易,养二胎难。再来一个我只能回家当家庭妇女,在上海这种人口多物价贵的城市里,多张嘴少份收入生活质量肯定大受影响,奔四也已经过半了,所以还是算了吧。

  柳絮飞花1976:第一代独生子女,在快40的时候被允许生老二了! 让你生,你生吗?持续关注中……

  swanlet:单独生二胎放开了,从小家的角度看是好事,从大环境看是坏事,各种资源不够用和就业难等各种社会问题。

  心儿年轻:我国逐步放开生二胎,也是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社会发展趋势。不过,现在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这么大,许多夫妇可能养不起两个孩子。

  奔跑的土狗:这么多人欢呼啊!虽然这样比较科学比较人性,可是我身边不少想要二胎的都表示养不起。

  外星人0217:全面放开生育会怎样?估计还是现在这样:特有钱的考虑生,没钱的拼命生,一般过得去得老百姓,1没精力去管教,2考虑到生养多一个的成本,真不敢生。

  魔都小瞿:很羡慕那些符合条件的,其实,就算符合条件,很多人也生的起养不起。

  货-爱理不理:独生子女……以后也会变成择偶标准之一了

  鹏城晓辉:生个毛毛,自己都养不活了还养孩子

  28厘m: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3/1115/c1001-23559702.html report 1608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提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网友热议“单独”生育二胎政策:太意外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