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杨被曝交友不慎 与假“富二代”网恋被骗2万

来源:现代金报
媒体曝孙杨排挤张琳吴鹏 高高在上不把队友放眼里
张琳吴鹏真因孙杨遭受排挤?

  与队友反目、看不惯“老大哥”张琳和吴鹏、交结浙沪颇有背景的人逛夜店泡歌厅、前后两任女友都带不来正能量……“不靠谱”的朋友让孙杨彻底失控。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孙杨由顺从走向叛逆,被认为是受到了身边朋友的影响。原本以为舆论风暴会随着孙杨被悄然接出拘留所逐渐平息,但与之相关的讨论与吐槽似乎还没有终止。 据《南方都市报》

  【国家队】 排挤队友态度傲慢专横

  “他在国家队独来独往,人缘不怎么好,几乎没有朋友。”一名中国游泳队队员告诉记者。在2008年左右,他和孙杨先后进入国家队。“(孙杨)还没出名的时候,感觉他的性格挺好的。2009年全运会期间,我们交流比较多,他比较随和。”这名队员回忆,鲜明的转变在于前往澳大利亚跟随丹尼斯训练。那是2010年初,3个月的海外特训归来后,孙杨就像换了一个人。“成绩提高了,对人态度变得非常傲慢,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完全不把其他队友放在眼里,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能看出孙杨性格转变的关键点,还有他对张琳的态度。“之前张琳比他成绩好,把他压着,2010年之后就不行了,开始不一样了。对张琳,他还没出名之前就不喜欢,表面上说琳哥琳哥,其实背地里也说他坏话。”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中国队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季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张琳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孙杨一直手里摆弄着吉祥物。到后来,孙杨直接以“明天早上还有比赛”为由,带着中国队提前结束了发布会。

  国家队和浙江队另一位老将吴鹏也是孙杨“不喜欢的人”,从2010年起,吴鹏只身一人前往美国训练,每次留洋时间长达数月,被认为是受到孙杨排挤的结果。而与孙杨一同师从于教练朱志根的汪顺是他最好的朋友,后来两人也产生矛盾,原因就是孙杨总是欺负师弟。

  【朋友圈】 结交名流频繁出入夜店

  在队内逐渐被孤立,孙杨将视野投向圈外,成名之后,他在社会上结识了不少“亲密”朋友,这些大多是在浙江与上海颇有背景的人物。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他们开跑车、穿名牌,带着孙杨逛夜店、泡歌厅。孙杨多次被市民、网友目击或拍到深夜进出这些场所的情景,有的人甚至在不该出现的时间开着豪车到训练馆、到学校去找孙杨,引发与保安的口角和冲突,孙杨在这个时候往往训斥的是保安。孙杨有时也在体院里接待这些客人,丝毫没有顾忌不良影响。

  辽宁全运会结束后,孙杨与他的朋友们在一起,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好在与这些人的接触中,孙杨能够坚守运动员最后的底线,坚持不喝酒、不喝碳酸饮料,不吃可疑食品,算是万幸。

  不过,孙杨还是险些酿成大祸,在此期间,他错过了一次飞行药检!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按照规定,如果连续两次不参加药检,意味着这名运动员会被视为兴奋剂阳性,后果将不堪设想。孙杨对学院领导表示,“你们负责把这件事解决。”组织最终为他化解险情。

  “他说话有时候很冲,有时候感觉说出来的话又很幼稚,心智还没有到达他的年龄。”孙杨在国家队的队友如此评价。

  【恋爱史】 与假富二代网恋被骗两万

  除了一些“不靠谱”的朋友,谈恋爱也是孙杨备受父母与教练指责的一大因素。

  去年底“恋爱门”曝光后,孙杨与山东籍空姐“念念”的交往被炒得沸沸扬扬,对方大孙杨6岁,其恋爱动机被广泛质疑。这段感情遭到了孙杨家人的反对,孙杨一度与父母都产生了隔阂和争吵。由于谈恋爱而耽误训练,孙杨与教练朱志根之前的矛盾日益激化。孙杨曾笑着说:“她很善解人意。”但没过多久,这段感情就走到了尽头。

  孙杨很快有了新女友,同样,也是一名空姐。她在孙杨“无证驾驶”事件中,起了独特的作用。两任女友,都没有给孙杨带来正面影响。

  而在两任空姐女友之前,孙杨就有被骗的经历。2012年赴澳洲特训之前,他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女孩,此女孩自称“富二代”,一次以“家人急需用钱”为由向孙杨提出借2万元救急。

  孙杨的钱袋当时由母亲全面掌管,他只得向一位朋友借钱汇款。结果女孩收到钱之后,就此音讯全无,任凭孙杨通过各种努力,对方再也没有现身。

  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说:“孙杨比较单纯,比较容易受到误导、接受错误的信息。我担心在他身边的某些人,会对他有一些不太正面的影响。如果不能好好引导他,(对他的教育和批评)就会前功尽弃。”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11/17/content_255409.htm?div=-1 report 2337 张琳吴鹏真因孙杨遭受排挤?与队友反目、看不惯“老大哥”张琳和吴鹏、交结浙沪颇有背景的人逛夜店泡歌厅、前后两任女友都带不来正能量……“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媒体曝孙杨排挤张琳吴鹏 高高在上不把队友放眼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