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开驰被提名任四川雅安市副市长(图/简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雅安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调整雅安市委主要领导的决定

  叶壮任中共雅安市委书记

  魏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范锐平宣布省委决定 叶壮陈越良出席会议

  17日上午,我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雅安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调整补充的决定。

  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主持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越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蒲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兰开驰、张燕飞等出席会议。

  范锐平宣布了省委干部任免的决定:叶壮同志任中共雅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徐孟加同志中共雅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行安排;提名兰开驰同志任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魏宏在讲话中指出,在雅安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异常繁重和艰巨,雅安建设和发展进入关键时期,省委作出对雅安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任免和对雅安市政府领导班子加强的决定,主要是基于雅安领导班子建设的自身实际和雅安灾后恢复重建特殊任务的需要。

  魏宏指出,近些年来,特别是2008年和“4.20”芦山强烈地震恢复重建以来,雅安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班子在重建、发展、建设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魏宏指出,叶壮同志在地方党委、政府及省级机关都工作过,党政、经济、地方工作都非常熟悉,富有经验。特别是“4 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以来,叶壮同志全程参与了抗震救灾恢复重建的整个过程,而且负责省重建办的具体工作,对重建工作是非常熟悉的。因此,省委反复研究和比较,让叶壮同志担任雅安市委书记,并继续任省政府秘书长。这体现出省委对雅安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雅安发展,特别是灾后重建的极度重视。大家要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支持叶壮同志的工作。

  魏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雅安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委决定,努力维护好全市恢复重建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第二,要突出重点,务必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省委对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东明书记几次来雅对恢复重建提出的各项具体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把恢复重建作为雅安近段时期和近段时间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坚持科学重建、坚持民生优先,坚持解决灾区群众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确保重建工作顺利实施。第三,要抓住关键,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贯彻落实好党的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制度,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切实加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管理和监督。

  范锐平强调,对雅安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和市政府班子的充实加强,是省委在恢复重建的关键时期做出的重大决策,雅安各级领导干部要拥护和支持省委的决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把全市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市委工作,共同维护好雅安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切实将省委的要求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到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雅安的殷切期望。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叶壮在履职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如山、挑战巨大。一定按照省委的要求,在历届雅安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团结市委一班人,支持市级几套班子依法履职、大胆工作,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干部,用好的理念、好的作风,带领全市150多万人民在灾后恢复重建、同步奔小康的路上取得新成效、展示新面貌。在工作中,将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和其他各个方面的智慧和作用,建设坚强领导核心,敢于担当,勇于破难。

  叶壮说,雅安当前面临灾后恢复重建的巨大政策机遇和资金支持,后发优势凸显,后发条件难得。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全力抓好各个方面的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雅安的各项工作一定能交出一份扎扎实实的答卷,让中央领导放心,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老百姓在灾后恢复重建和致富奔康中,得到更多福祉,雅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陈越良在发言中表示,省委作出了关于雅安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和加强政府领导力量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雅安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极端重视。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我们将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叶壮同志的工作,坚决维护市委的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市委的决策部署。

  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含离退休正厅级领导干部),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雅安经济开发区、各县(区)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兰开驰同志简历

  兰开驰,男,汉族,1961年4月出生,四川省三台县人,西南财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1980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雅安市委副书记,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978.09—1980.08 绵阳财贸校商业管理专业学生

  1980.08—1982.08 绵竹县食品公司工作,曾任公司团总支副书记、商业局团委书记

  1982.08—1984.08 共青团绵竹县委副书记(其间:1982.10—1983.01在四川省团校学习)

  1984.08—1986.09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党政干部管理专业脱产大专学习

  1986.09—1987.05 绵竹县商业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

  1987.05—1993.03 绵竹县商业局局长、党委书记

  1993.03—1997.04 绵竹县(市)经协办主任兼清平乡党委书记(其间:1994.09—1994.12在德阳市委党校中青班学习;1995.03—1995.06在四川省委二党校中青年班学习)

  1997.04—1998.01 绵竹市计划委员会主任兼清平乡党委书记(1995.08—1997.12 在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本科学习)

  1998.01—1998.07 绵竹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1998.07—1999.07 绵竹市政府市长助理兼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1999.07—2002.05 绵竹市政府副市长(1997.09—1999.08四川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修班学习结业;1998.09—2001.07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

  2002.05—2003.01 中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

  2003.01—2006.06 中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其间:2004.02—2004.07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6.06—2006.12 德阳市旌阳区委书记

  2006.12—2009.01 德阳市旌阳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其间:2008.02—2008.03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班学习)

  2009.01—2009.02 德阳市政府副市长,旌阳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9.02—2009.03 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绵竹市委书记

  2009.03—2011.07 德阳市委常委,绵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1.07—2011.08 宜宾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

  2011.08—2011.10 宜宾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

  2011.10—2011.11 宜宾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分工负责市政府常务工作),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2011.11—2013.4 宜宾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2009.12—2011.12西南财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习毕业)

  2013.4—2013.11 雅安市委副书记

  2013.11— 雅安市委副书记,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资料来源:雅安之窗)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cnews.newssc.org/system/2013/11/17/013875113.shtml report 4289 雅安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调整雅安市委主要领导的决定叶壮任中共雅安市委书记魏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范锐平宣布省委决定叶壮陈越良出席会议17日上午,我市召开领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