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61岁环卫工为捡垃圾袋被撞重伤(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看这起惨剧,你开车还乱丢垃圾吗?

  记者 李岩 实习生 代梦颖 文 图

  本报讯 为捡拾快车道上一个小塑料袋垃圾,61岁的女环卫工差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11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中州大道上突发的这起交通事故,再次警醒我们,切勿再往车外抛洒垃圾。

  当天下午5时30分,受伤的女环卫工已被120方面拉走抢救。在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贾鲁河大桥以北约30米的事发现场,她驾驶的电动三轮车侧翻在紧邻中央隔离护栏的快车道上,已被撞得快散了架。

  该车右前方,一辆打着双闪等的五菱面包车左前车头明显损毁,司机姚师傅正等待交警及保险公司人员。他说,下午约4时40分许,他正驾面包车由南向北沿中州大道行驶,这名环卫工突然骑着三轮车去马路中间,他刹车不及,两车相撞。

  事发快车道上,面包车并没有留下明显的刹车痕迹。姚师傅也承认,当时他的车开的不慢,“看到三轮车时,已经没时间,反应不过来了”。

  路边的环卫工王师傅说,受伤环卫工是他的同事,名叫崔云妞,是附近的弓庄村村民,今年61岁,在中州大道上做环卫工已经10多年了,“以前出过好多小事故,都没今天这个严重”。

  “护栏旁边有人丢了一个塑料袋垃圾,要是不捡走,公司要罚钱,她就是骑车去捡时被撞的。”王师傅说,中州大道路宽车多,捡拾垃圾往往非常危险,“当时天擦黑,光线不太好,就出事了”。

  “老太太被甩出去了,吐了一地,一直都昏迷,伤得应该不轻。”姚师傅说,他的车只买有交强险,手头也很紧张,“只要老太太人没事儿,我就谢天谢地了”。

  在现场停留的30分钟时间内,大河报记者发现,因该段中州大道限速为80千米/时,通行车辆车速普遍较快,包括交警、保险公司人员穿越快车道,都是小心翼翼,险象环生,即便有警车、拖车闪灯提醒。

  就此事件,处警的郑州市交警五大队事故1号民警表示,按照2004年5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条规定,机动车遗洒、飘散载运物属于违法行为。

  “乱抛垃圾伤害的,不仅仅是环卫工,还可能是其他车辆驾乘人员,对自身行车也不安全,可能害人害己。”他说,大家必须注重素质,做到文明行车,“真有垃圾,停车后丢进垃圾桶,也就是举手之劳吧”。

  昨晚7时,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获悉,受伤的崔云妞已经在该院外科住院治疗,“伤情还比较危重”。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116.255.220.37:5002//news/aspx/newsdetial.aspx?id=37171&siteid=10001 report 1364 看这起惨剧,你开车还乱丢垃圾吗?记者李岩实习生代梦颖文图本报讯为捡拾快车道上一个小塑料袋垃圾,61岁的女环卫工差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11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中州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为捡垃圾袋 61岁郑州环卫工崔云妞被撞重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