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渣土车堵路遭劝阻 当场倒土活埋5人

来源:红网

  主持人:渣土堵门的新闻,我相信您看过不少。可是11月15日上午,三辆渣土车在武汉市江岸区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的大门前倒土封门,面对市场工作人员的劝阻,他们竟然无情地将整车渣土倒在了人的身上。

  记者赶到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门口两堆渣土赫然堵住了市场进出通道。市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早上9点左右,一百多人带着锄头、洋镐等工具来到市场门口,不一会儿,三辆满载渣土的渣土车驶来,准备倾倒渣土。

  武汉市江岸区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张经理:我们的工作人员就站在门口,不让倒,王书记就说,埋人,我们的人四五个人被埋了,有的是埋到胸,但有一个完全被埋住了。

  张经理和同事用了近半个小时,才将被埋的四五个人挖出来。其中一名姓李的师傅全部被埋,挖出来时下肢已经没有知觉,被紧急送往医院。张经理介绍,上个月市场逐步安装遮阳棚,没想到竟惹怒了江岸区后湖街幸福社区。

  武汉市江岸区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张经理:我们要安装,他们不让安,说是他们的地,他们就是后面幸福村的。

  张经理介绍,2010年,他们要在张公堤北侧建立花鸟宠物市场,由于选址用地在堤防管理范围,他们按照武汉市国土资源与规划局的要求,在征得武汉市水务局同意后,动工建设。可幸福社区却坚持此地为他们所有。三年来,矛盾不断。

  武汉市江岸区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张经理:我们打了市长热线,也报告了武汉市水务局好多部门,请他们协调,但没有人管。

  幸福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花鸟宠物市场所在地属于原幸福村所有,现在幸福村要拆迁,花鸟市场也在拆迁规划内。花鸟宠物市场安装遮阳棚则会影响拆迁赔款计算。因此,社区不允许花鸟市场安装遮阳棚。但是他们表示,对于早上的事毫不知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主持人:经过抢救,被埋的李师傅在今天下午恢复了意识,但李师傅腰部以下还不能动,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还得继续留院观察。我想说,不管有多么大的矛盾,也不能不把活生生的人不放在眼里。

news.sohu.com false 红网 https://china.rednet.cn/c/2013/11/17/3199998.htm report 1004 主持人:渣土堵门的新闻,我相信您看过不少。可是11月15日上午,三辆渣土车在武汉市江岸区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的大门前倒土封门,面对市场工作人员的劝阻,他们竟然无情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武汉:渣土车堵路遭劝阻 当场倒土活埋5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