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展示新型国产无人机 作战范围包括以色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德黑兰当局说,这架名为“弗特罗斯”的无人机可装载空对地导弹,作战半径为2000公里。

  德黑兰当局说,这架名为“弗特罗斯”的无人机可装载空对地导弹,作战半径为2000公里。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综合消息,伊朗18日介绍其最新研制的无人驾驶遥控飞机。该飞机可携带导弹,操作范围达2000公里,包括中东大部分地区和以色列。无人机还可连续飞行30小时,是伊朗研发出来的最大型遥控机。


  伊朗国防部长侯赛因·达赫甘表示,这架新型无人机可以执行侦察任务,并可以发射导弹攻击。

  达赫甘在新遥控机的介绍仪式上说,新遥控机是由附属于国防部的伊朗飞机制造工业科学家设计和研发的。他也表示,该飞机具有提升伊朗军力的策略性作用,而且是在伊朗因发展核计划而受到国际制裁的情况下研发出来的,显示"敌方实施的制裁并没有阻碍国防工业的发展"。

  德黑兰当局说,这架名为"弗特罗斯"的无人机可装载空对地导弹,飞行高度达25000英尺(7620米),续航能力为16至30小时,作战半径为2000公里。

  伊朗1992年开始实施武器国产化计划,已宣布研制出国产战斗机、无人机、导弹和潜艇等武器装备。2012年年底,伊朗宣布已建成生产线用于仿制此前捕获的美军"扫描鹰"无人机。

  今年9月,伊朗宣布研制成功"亚西尔"小型无人侦查机和可携带炸弹和导弹的"沙赫德"无人轰炸机。

  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伊朗就一直寻求在国防上自给自足。伊朗常宣布取得科技突破,包括建造和制作出喷气式战斗机、坦克、导弹、潜水艇、鱼雷和遥控机,但大部分的宣布无法获得独立证实。

  今年9月底,伊朗革命卫队宣布,将大量生产能携带8枚导弹的Shahed-129遥控机。同一月份,伊朗介绍能飞行8小时、操作范围200公里、飞行高度4500公尺的Yasseer侦察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1-19/5517363.shtml report 2407 德黑兰当局说,这架名为“弗特罗斯”的无人机可装载空对地导弹,作战半径为2000公里。中新网11月19日电综合消息,伊朗18日介绍其最新研制的无人驾驶遥控飞机。该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伊朗展示新型国产无人机 作战范围包括以色列(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