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约见网友被骗 养猪场打工半年赚路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26岁安徽女青年魏女士3天前来青岛见有房有车有公司的“高富帅”网友,没想到见面后才发现,网上的“高富帅”竟然是个大叔,而他的大型食品公司只是个猪圈,房子是旧平房,车是破烂的小货车。觉得被骗的魏女士想要回家却丢了钱包,被网友要求在养猪场里打工换回家路费。昨天凌晨零时左右,洛阳路派出所民警在郑州路附近巡逻发现魏女士时,她只穿着单薄的衣服,在路边瑟瑟发抖,等着运泔水的货车到来。

  民警巡逻路遇落难女

  昨天凌晨零时左右,洛阳路派出所民警驾车在辖区内巡逻,路过郑州路附近时,民警发现路边站着一名身穿黄衣服的女青年。当时气温已经接近零度,女青年只穿了一件薄外套,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她不断跺着脚,在路边来回张望,好像在等什么人。“我们看她不像是喝醉了酒,以为她打不着出租车回家,就把车停下准备送她一段.”民警下车询问,这名女青年欲言又止,好像有难言之隐,自称是在等人,但民警感觉她情况不对,再三追问,女青年终于上了警车,说出了自己3天来倒霉的遭遇。

  网上结识“高富帅”

  “我当时非常肯定他没有结婚,我们经常半夜发短信打电话,如果他有老婆,肯定被他老婆发现。”女青年称,自己姓魏,今年26岁,本来在安徽老家务农,大约半年前,她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名自称姓马的男子。马某说他在青岛居住,经营一家大型食品公司,有房有车,最主要的是,马某自称32岁一直未婚。在与魏女士仅有的几次视频聊天过程中,马某都是戴着墨镜,而且摄像头很模糊。可能是被“甜蜜”冲昏了头脑,魏女士看着模糊的画面,觉着马某“相当英俊,有男人味”。每次聊天,马某总是以“公司业务太忙”为由匆匆下线,两人大部分时间是用手机短信联系。魏女士坚信马某就是她的“白马王子”。

  “饲料味”露马脚

  两人网上聊天,短信联系了半年之后,魏女士提出到青岛见“情郎”。马某也同意了。3天前的傍晚,魏女士坐长途车独自从安徽到青岛。下车后马某如约到车站接她,“我见他的第一面就觉得很失望,他看起来有40多岁了,胡子拉碴一点也不像照片上那么帅,好在他人还比较老实。”当天晚上,马某在车站附近给魏女士找了一家宾馆住下,又给她买了一笼屉包子,随后马某就离开了。

  第二天马某带着魏女士去逛了五四广场,魏女士觉得马某完全没有公司老板的气势。“他身上总有一股饲料味,跟我老家农舍的味道差不多,我问他咋回事,他说食品厂里面有个养殖车间,可能沾上饲料了。”魏女士觉得事情不对头,坚持要到工厂看一看,不然就要离开青岛回家。马某见挡不住,就带她去了自己所谓的食品公司,原来只是郑州路一处平房内的猪圈,里面一共养了5只猪。马某的房子是猪圈旁边的平房,车子是一辆破烂的小货车。魏女士觉得自己被骗了,把马某臭骂一通,当天就要回老家。没想到她打车到车站后,才发现自己钱包丢了,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都没了。

  借300元被要求打工

  无奈之下魏女士只好给马某打电话求助,魏女士提出向马某借300元钱买票回家,但马某不同意,称自己不会白给她钱,除非魏女士帮他干两天活换路费。因为没有身份证,魏女士没办法去其他地方打工、住宿,只能答应马某。昨天凌晨民警遇到她时,她正在路边等着接送泔水的货车。

  随后民警找来马某,马某所讲的情况与小魏所讲一致,因为没有涉及其他违法问题,在征得小魏同意后,民警借给她300元钱做路费,昨天上午,小魏坐上了回家的客车。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epaper.qingdaonews.com/html/qdzb/20131119/qdzb651206.html report 1690 早报讯26岁安徽女青年魏女士3天前来青岛见有房有车有公司的“高富帅”网友,没想到见面后才发现,网上的“高富帅”竟然是个大叔,而他的大型食品公司只是个猪圈,房子是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上“高富帅”见面“老穷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