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安防公司“临时工出警” 被盗商户索赔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荆门11月19日电(记者 吴奇勇)湖北省荆门市蓝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雇佣没有资质的安保员出警,在客户超市两次报警中采取“关窗”处理,没有及时报警和联系客户。客户索赔遭到重重困阻。

  11月17日凌晨,位于荆门市掇刀区的煊阳超市报警器响起,承担安保责任的荆门市蓝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派出3名安保员赶到现场,发现窗户防盗网被破坏,窗户被打开。安保员没有及时报警和通知客户,仅仅关窗了事,离开现场。数分钟后,警报再次响起,两名安保员再次赶到,发现窗户再次打开,依然采取“关窗”处理,没有报警和通知客户。荆门市蓝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鲁姓总经理告诉记者:“两名安保员都是试用期员工,没有经过培训,经验不足,工作有失误。”

  蓝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鲁姓总经理一再承诺:“客户损失多少赔多少!”然而就在煊阳超市经理索赔时,鲁姓负责人又拿出《格式合同》,说现金不赔。

  面对近万元的损失,煊阳超市经理宁阳说:“我几家连锁超市每年上缴蓝鹰公司一万多元安保费用,等出了事情找他们时,总是推诿,真是让人气愤。还不如我另外一家店,安装设备后用自己人看护,费用更少,效果更好!”

  蓝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鲁姓总经理向记者介绍,该公司目前客户近千家,一线“处警”保安员仅8名。“由于管辖区的公安分局领导经常变动,所以保安员都没有备案和系统培训。”记者致电蓝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属地公安分局,答复该公司和安保人员的确没有在该局备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1-19/5520126.shtml report 719 中新网荆门11月19日电(记者吴奇勇)湖北省荆门市蓝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雇佣没有资质的安保员出警,在客户超市两次报警中采取“关窗”处理,没有及时报警和联系客户。客
(责任编辑:UN624) 原标题:湖北一安防公司“临时工出警” 被盗商户索赔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