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男足难逃平局命运 战平沙特站上“悬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11月19日电(记者 张子扬 张一辰)面对只要取胜即可晋级的机遇,中国男足19日晚再次被自身的失误所葬送,他们在西安0:0被沙特逼平,未能提前闯入2015年亚洲杯决赛圈。

  中国队的亚洲杯晋级之路可谓充满艰险。此前四战两胜一平一负,只积7分,所输的一场比赛,正是沙特“所赐”。而中国队自1997年以来,还从未战胜过对手。

  在期待复仇的背景下,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傅博赛前承诺,“我们做好了死拼对手的准备,队员们都有这个信念,我们一定要获胜。”

  然而中国队在当晚的比赛进程并非顺利,直到开场16分钟,他们才迎来射门机会。郑智中场挑传沙特队防线身后,姜宁反越位插上,然而后者面对机会却好似在“思考人生”,缓慢的起脚错失绝佳机会。

  尽管这支国家队中拥有七名广州恒大的绝对主力,但在关键时刻,他们不断被失误所困扰。站在场边的傅博一脸严肃,却又无能为力。

  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的控球率达到54.9%,一共七脚射门,却没有一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

  其实在抵达西安后,沙特队主帅洛佩斯·卡罗就曾表示,“尽管我们已经出线,但我们来这里是代表沙特国家队,必然要赢得比赛。”

  到了下半场,中国队依然大举压上,只是太过粗糙的技术,让他们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

  第7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的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到了伤停补时阶段,主队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然而黄博文攻门打高,赢球的梦想彻底化为泡影。

  此役过后,中国队只拿到8分,他们只有在最后一轮客场击败或战平伊拉克,才有机会登上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1-19/5522143.shtml report 864 中新社西安11月19日电(记者张子扬张一辰)面对只要取胜即可晋级的机遇,中国男足19日晚再次被自身的失误所葬送,他们在西安0:0被沙特逼平,未能提前闯入2015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中国男足难逃平局命运 战平沙特站上“悬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