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人不堪儿媳虐待 露宿高速公路绿岛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李有明 王幸福 季勇 姜飞

  前天下午,交警高速五大队王警官巡逻至机场高速的宁高高速跨线桥下方时,突然看到护栏上晾晒着很多包子和馒头。民警下车仔细查看,发现绿岛里放着五六个大袋子,袋子里面装着矿泉水瓶子、废旧钢铁等废品,而且,绿岛里还有一个地铺,上面摆放着棉被。王警官沿着绿岛仔细查看未发现有人。

  一小时后,王警官又巡逻至此。这一次他看见有位70多岁的老太坐在绿岛里,正在收拾袋子里的东西。老太自称姓严,这些物品都是她捡来的,晚上就住在这里。王警官对严老太说,行人上高速很危险,老太太却不再理他。王警官从老太的口音判断她是外地人,提出自己掏钱买票送她回家,但被老太一口拒绝。由于严老太拒绝和男交警沟通,大队派来一名周姓女交警陪着严老太聊天。

  在聊天中,严老太说,她是河南人,老伴和子女都在老家,由于和媳妇有矛盾,便独自跑出来,靠拾荒为生。谈到住在高速上很危险的话题时,严老太说:“不碍事,就算有车子撞过来,也有护栏挡着。”可周警官发现,老太每次离开,必须要翻过护栏,然后横穿高速公路,这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尤其在夜间,光线不是太好,高速上车速又快,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询问中,严老太不仅拒绝回家,而且拒绝进救助站,也拒绝民警给钱帮助她。周警官就耐心地在绿岛上陪着老太聊了一个小时天,老人家终于答应搬离高速公路,随后收拾东西,坐着警车离开了。无独有偶,昨天下午,在宁马高速上,江宁交巡警大队江宁中队巡逻民警也发现了一名拾荒人员。这是一名中年男子,背着双肩包,靠在高速上捡废品为生。由于长期行走加上饥饿,该男子在应急车道内昏倒,幸好被巡逻交警及时发现。随后,交警给予了帮助,并将他带离宁马高速。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11/20/content_1544196.htm report 859 前天下午,交警高速五大队王警官巡逻至机场高速的宁高高速跨线桥下方时,突然看到护栏上晾晒着很多包子和馒头。民警下车仔细查看,发现绿岛里放着五六个大袋子,袋子里面装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七旬妇住进高速公路绿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