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升学宴吃吐68位亲友 酒店被索赔10万元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王立军

  吃过升学宴 住进了医院

  今年7月28日,康平居民吴丽(化名)接到朋友王某的电话,“我儿子考上大学了,我明天在酒店摆桌,一定要过来喝点。”吴丽满嘴应下,“好的好的,我一定过去,先祝贺了!”

  第二天上午,吴丽来到酒店,看到早有宾朋赶来,坐了20多桌。升学宴开始后,猪肝、手撕肉、拌墨斗、香肠、四喜丸子……相继被服务员端上了餐桌。席间,有人感觉到多种菜品的“味儿”有些不对,“这肝儿啥味?这丸子咋这个味?是不是坏了?”随即,菜味不对的菜品被服务员们端下了餐桌。酒席一直进行到中午才结束。当时,参加升学宴回来的吴丽就发现“坏肚子”了。当吴丽来到康平县人民医院就诊时,发现参加王家升学宴的其他宾朋也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呕吐、腹泻等症状,医院四楼曾一度住满了人。吴丽说,住进医院的能有近70人,有的人轻打个吊瓶就好了,有的人重住了三四天医院。

  68名中毒者获3万元赔偿

  近70名参加升学宴的宾朋相继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王家怀疑是酒店的菜品坏了导致。康平县疾控中心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酒店对餐具、菜品进行取样检测。与此同时,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对患者的呕吐物、排泄物进行取样检测。经检测,确认系酒店细菌性食物中毒。王某说,自己在这家大酒店以每桌348元(不含酒水)的价格备了30桌酒席,一共开了25桌。最后结算时一共花了不到1.1万元。“我的亲朋好友是在酒店吃坏了肚子,酒店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对此,酒店方面也承认自己的菜品存在问题,也愿意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但双方就赔偿金额没能达成一致。

  10月11日,68名食物中毒患者分别将大酒店告上了法院,要求酒店赔偿其经济损失10余万元。经多次调解,11月14日,酒店与68名食物中毒者达成调解协议,酒店在12月15日前给付68人赔偿款共3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沈阳晚报 https://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3-11/20/content_959615.htm report 990 吃过升学宴住进了医院今年7月28日,康平居民吴丽(化名)接到朋友王某的电话,“我儿子考上大学了,我明天在酒店摆桌,一定要过来喝点。”吴丽满嘴应下,“好的好的,我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25桌升学宴为儿庆祝 吃坏68位亲朋好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