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首例全部存活7胞胎16岁 克林顿曾致电祝贺

来源:环球网

  创造世界第一,降生时轰动全球 幼时每天42瓶奶,现在都很健康

  新生命的诞生总是充满喜悦,那么一下子迎来7个宝宝又是多么令人兴奋呢!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1997年美国爱荷华州一名女子就生下了一组7胞胎,这些孩子也成了全世界第一例全部成功存活的7胞胎。当年他们降生的消息上了国际头条,但医生并不乐观,甚至不确定他们能存活几天。而如今他们都已经健康长大,而且在学校的表现也都不错。11月19日,这7个兄弟姐妹迎来了16岁的生日,他们再次吸引了媒体的关注。他们的父母也不禁回顾了抚养他们成长的酸甜苦辣。

  服用生育药物后怀上7胞胎

  这7个兄弟姐妹家住爱荷华州卡莱尔市,他们分别是肯尼、凯尔西、纳塔莉、布兰登、亚历克西斯、内森和乔尔,其中肯尼、乔尔、内森和布兰登是男孩,而亚历克西斯、纳塔莉和凯尔西都是女孩。11月19日7胞胎迎来他们的16岁生日,在家中庆祝。他们的母亲波比感慨说,“遗憾的是时间过得太快了,一转眼他们都已经长这么大了。”

  1995年,波比在和丈夫肯尼·麦考伊结婚后好不容易才怀上身孕,并在1996年1月生下了一个名叫米凯拉的女儿。波比很喜欢孩子,不满足于一个孩子还想要生育更多。因为怀上米凯拉的过程相当艰难,波比随后就决定服用生育辅助药物,促使自己排出更多的卵子。1997年波比如愿以偿再次怀孕,但怎么也没想到会一下怀上7胞胎。虽然非常出乎意料,但是波比和肯尼拒绝选择性地保留胎儿,而是决定把他们全部生下。当年11月19日,波比比预产期提前9周接受剖腹产手术,生下了这4男3女7个婴儿。7个孩子中体重从1.3千克到1.47千克不等,他们被称为“奇迹7胞胎”。据称当时媒体出动了40多辆卫星转播车停在医院外,争相报道这个消息,7胞胎不仅上了新闻头条,就连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都致电祝贺。

  有人捐赠了一套大房子

  7胞胎出生后受到广泛关注,奥普拉也邀请他们全家参加脱口秀节目,他们收到了大量捐赠。在这些慷慨捐赠中,波比一家还收到了一栋5500平方英尺(约合511平方米)的大房子、一辆面包车、一年的意大利面和足够7个宝宝用到两岁的尿布。此外,爱荷华州政府表示,他们的7胞胎将来可以领全额奖学金到该州的任何大学就读。

  一下迎来7个孩子让波比和肯尼激动不已,但也把他们忙得不可开交。在出生的前几个月里,7个孩子每天总共要喝掉42瓶奶,用掉52块尿布。外出时需要动用两辆多胞胎婴儿车,必须有至少两个大人照顾才能应付得来。几年过后,媒体对这组7胞胎的关注度降低,他们收到的捐赠也渐渐用光,波比一家不得不开始节约过日子。7胞胎出生时家中最大的孩子米凯拉还不到两岁大,但懂事的她很快就开始帮父母照顾弟弟妹妹了。7胞胎长到十多岁的时候也都成了父母的好帮手,开始干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女孩帮母亲波比做饭洗衣服,而男孩则能帮父亲肯尼打扫卫生或洗车。

  现在波比一家仍然住在获赠的大房子里,开的面包车还是好心人送的那辆。父亲肯尼还是在一家金属工厂上班。他说,孩子们已经长大了,现在读高中,他们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很多想法,包括想要学开车。肯尼表示,他要等孩子们工作才会允许他们拥有自己的汽车。现在7胞胎中3个有手机好几个有iPad,波比说她也会教育孩子们不要盲目跟风,追求新鲜时尚潮流。

  孩子们现在都挺健康

  早在7胞胎出生前医生就曾警告波比和肯尼,称孩子们很可能会携带一些健康问题。结果纳塔莉和亚历克西斯有饮食方面的障碍,在最初几年中只能通过营养管进食;肯尼出生后则接受了眼部手术,更严重的是内森和亚历克西斯出生后都患有某种大脑性麻痹症。内森和亚历克西斯接受了手术,令人欣慰的是,现在这些孩子都恢复了健康。亚历克西斯还参加了多次特殊儿童选美大赛,并在2013年获得“梦想成真小姐”的奖项。7胞胎在学校也表现不错,他们在做好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乐队和足球赛等组织和活动。兄弟姐妹中有5人参加过全国性赛跑,还有人参加摔跤、演讲比赛等。对此,母亲波比深感欣慰和自豪,她说“觉得自己的辛苦有了回报”。

  波比表示,虽然7个孩子一起出生,但他们的个性都不同,而且也有不同的兴趣爱好。布兰登计划毕业后参军,跟父亲重名的肯尼希望将来能从事建筑相关工作,内森喜欢钻研科学,乔尔对计算机感兴趣,凯尔西着迷美容学,而亚历克西斯和纳塔莉则想当老师。孩子们都明白他们现在正处于从孩子到成年的过渡时期,不过他们表示什么都不担心,因为有彼此的陪伴和支持。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7胞胎和他们的父母以及姐姐现在的合影母亲波比和8个孩子小时候的合影出生时医院外停着众多媒体转播车波比一家获赠了一栋房子波比一家获赠的汽车波比和丈夫带孩子上节目波比带孩子们外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3-11/4581880.html report 2221 创造世界第一,降生时轰动全球幼时每天42瓶奶,现在都很健康新生命的诞生总是充满喜悦,那么一下子迎来7个宝宝又是多么令人兴奋呢!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世界首例全部存活7胞胎现已16岁 获赠超大住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