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男宁桓宇、于湉变身爱心快递员——“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隆冬入川送新鞋

来源:厂商动态

  2013年11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影响力最大的高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强势联合“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平台, 携手打造的“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明星志愿者赴山区温暖送鞋活动正式启程,中国新生代男歌手、2013快乐男声全国5强优秀选手宁桓宇、于湉作为明星志愿者与买一善一志愿者团队,千里迢迢奔赴四川大凉山昭觉县龙恩乡、碗厂乡中心校,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买一善一专款童鞋,在寒冷冬日温暖孩子们的“小脚丫”。”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每一位志愿者都被孩子们在艰苦学习生活环境下依旧坚强、乐观、心怀梦想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四川大凉山昭觉县的孩子们几乎100%的缺衣少鞋,孩子们每天上学至少要走3个小时的山路,很多都是光脚求学,一家人兄弟姐妹合穿一双鞋子的现象很普遍,因此即使有鞋穿也多是破 的,几百个在校学生当中仅有四五个孩子穿了袜子,大部分孩子都是在严寒的冬季赤裸着双脚穿着破洞的鞋子踏上求学的道路。碗厂乡中心校的老师告诉志愿者们:“我们这里的孩子不知道好的鞋子是什么样的,有的都不知道什么是运动鞋,所以他们觉得只要能有一双不破的鞋穿就非常满足。”

  “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走进四川大凉山昭觉县龙恩乡碗厂乡中心校,也动情的讲述了三个与明星有关的爱心故事,有大咖明星的爱心捐赠、有青春力量的悉心交流、有90后献唱的暖心型动,明星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这份公益使命、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这份最纯朴的感动、用自己的能量去感染和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用自己的光芒去照亮更多孩子的明天,去温暖更多孩子们的心灵。

  爱心捐赠篇:748双新鞋送抵大凉山昭觉县 温暖爱心慰藉师生心灵

  此次“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是将此前“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捐赠出的第一批新鞋送进山区,在严冬到来之际直接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并给他们带去爱心人士的亲切问候和真诚关爱。在首批捐赠的新鞋中,有406双送达龙恩乡,342双送达碗厂乡,其中还包括了TVB视后胡杏儿下单采购的400双买一善一公益专款鞋,以及由加州健身在其6周年假面party中发起“加州热力传递,爱心温暖寒冬”行动,加州健身北京、上海、广州的所有员工、会员和其他爱心人士献爱心捐赠的 “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公益专款鞋。

碗厂乡中心校鞋子发放现场
碗厂乡中心校鞋子发放现场

  活动当天,由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彭少辉代表未能亲身前来的TVB当家花旦胡杏儿,将此前由胡杏儿捐赠的200双买一善一明星公益专款鞋和200双买一善一爱心童鞋赠予了辛勤耕耘在大山深处的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并传达了胡杏儿对于山区师生们的关爱和问候,希望大凉山昭觉县的师生们能够喜欢这来自山外的礼物,这份爱心的温暖能够帮助他们抵御严寒,更好地完成工作和学业。

教师代表接受新鞋
教师代表接受新鞋

  悉心交流篇:宁桓宇、于湉变身“最帅男教师” 爱心操场回荡起清澈的笑声

  90后人气偶像、中国新生代男歌手宁桓宇、于湉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随“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爱心小组踏上此次爱心之旅,亲手为四川大凉山昭觉县碗厂乡中心校342名缺鞋儿童换上崭新的鞋子,并与孩子们一起上课、玩游戏、吃饭,孩子们也亲手为两位帅气阳光的大男孩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表达谢意。令人意外的是,换上了新鞋的孩子们试穿过之后,回到教室了又都纷纷脱下装进了盒子里,当志愿者问其中一个孩子为何又脱下来的时候,孩子羞涩的说道:不舍得穿。简单的话语再度震撼了志愿者们的心。

 

宁桓宇、于湉为孩子送上新鞋
宁桓宇、于湉为孩子送上新鞋

  宁桓宇、于湉为孩子送上新鞋

  清新爽朗大男孩宁桓宇为一年级孩子上了趣味多彩的美术课,把礼物及彩色水笔派发给一年级的小朋友,耐心地教孩子们画画,得到了画笔的孩子们如获珍宝般的轻拿轻放,每换一种颜色的彩笔都小心翼翼的把笔帽盖好、放好之后再拿另一支。阳光帅气大男孩于湉带上吉他为六年级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课堂上耐心的于老师教孩子们唱《ABC》英文歌,用歌声传递感动。课程结束后,宁桓宇和于湉又和孩子们来到操场一起玩起互动游戏,孩子们很快就与两位大哥哥熟络亲热起来,宁桓宇与孩子在四张课桌拼凑的简易乒乓球台上精彩对抗,于湉则带着一队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还一起跳绳、踢毽子等,快乐的嬉闹声、清澈的欢笑声阵阵回荡。

宁桓宇给一年级孩子们上美术课
宁桓宇给一年级孩子们上美术课
于湉给六年级孩子上音乐课
于湉给六年级孩子上音乐课

宁桓宇陪山区孩子打乒乓球
宁桓宇陪山区孩子打乒乓球

于湉和孩子们玩“老鹰捉小鸡”游戏
于湉和孩子们玩“老鹰捉小鸡”游戏

  暖心型动篇:宁桓宇、于湉爱心唱响大凉山 90后用公益定义青春

  这里虽没有华丽的舞台和耀眼的灯光,但四川大凉山昭觉县碗厂乡中心校的操场上却精彩上演了一场充满爱和感动、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小型演唱会,两位新生代偶像宁桓宇、于湉分别送上了《新年好》、《朋友》等拿手曲目,他们活力四射的表演得到了师生们如雷般的掌声和欢呼,孩子们也用当地方言为志愿者们献上彝族当地欢迎来宾的歌曲。时至中午,明星志愿者宁桓宇、于湉积极为孩子们盛饭并与孩子们一起吃爱心午餐,切身的感受山区孩子们的“一天”,为孩子们带去自己的爱心与祝愿,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就是他们内心最真实、最直接的幸福表达。

宁桓宇、于湉与孩子们演唱歌曲
宁桓宇、于湉与孩子们演唱歌曲

  两位90后新生代力量不但专程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鞋,而且用自己的才艺带给他们了无尽的快乐与感动,在活动结束后海给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公益T恤”,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告着“90后的公益态度”——青春在爱心中不老,青春在奉献里闪亮!宁桓宇和于湉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不是亲身来到这里,真的无法了解到这些孩子们为了求学所付出的努力,条件真的很艰苦,他们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强、乐观……我们真诚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够给他们带来快乐,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茁壮成长。”

 

宁桓宇、于湉为孩子们赠送公益T恤
宁桓宇、于湉为孩子们赠送公益T恤

  “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此番真正走进了山区,走到了孩子们的中间,短短一天的时间,志愿者们很快就与碗厂乡中心校的师生们打成了一片,他们一起吃饭聊天,一同游戏上课,孩子们从最初的生疏和羞赧中释放出来,更亲切直呼宁桓宇和于湉“大哥哥”。当此次公益送鞋活动结束,志愿者们收拾行囊欲踏上返回的行程时,孩子们拥堵在学校门口,那一双双无邪的眼睛中满含留恋的目光,让志愿者们无法抑制的顷刻泪奔。

“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大合影
“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大合影

  因为有爱,生命才如此动情,人间才如此温暖;因为有爱,现在才特别美好,未来才更有希望, 这才是《时尚芭莎》联合“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平台, 携手打造 “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的目标和意义所在:支持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崛起,用时尚的力量让公益这颗时尚的种子更快的发芽开花结果,用时尚的力量让公益变得更加的美丽与璀璨,用时尚的力量去影响和感染更多的社会成员参与到公益型动当中来,用时尚的力量去为中国公益事业注入更丰富的内涵与更非凡的价值,让普天之下的人们彼此真诚关怀,让闪耀爱心和慈善义举能薪火相传!让所有的孩子们都有鞋穿,让普天之下的人们彼此真诚关怀,让闪耀爱心和慈善义举能薪火相传!

  此时此刻,“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特别行动”山区送鞋行动的落幕并非画上完美句号,而是吹响了未来更加嘹亮的行动号角,“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将一直坚持下去,只要通过www.onecaresone.com购买一双国内顶尖设计师&当红明星联名公益专款鞋,即可以以你的名义向山区孩子捐赠一双新鞋,为了大凉山区那些为了求学行走在崎岖山路上的孩子们不再光脚,为了在他们的心底种下爱的种子生根发芽,请与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让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溢着温暖大爱!

  相关链接

  2013年3月20日《中国贫困山区光脚儿童报告》的发布,让山区孩子“缺鞋穿”的现实展现在了全社会的眼前。One cares One “买一善一”公益项目是361°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旨在搭建起消费者与公益捐助的桥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真实参与公益活动的平台,实现公益行为的长效和可持续发展。每当您购买一双专款鞋,就会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捐一双崭新的运动鞋。

  “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依托高端时尚杂志品牌《时尚芭莎》多方力量和资源,邀请中国先锋高级时装设计师张驰、名模跨界设计师周韦彤、中国高级定制先锋人物王培沂、中国著名设计师王玉涛、台湾首席设计师潘怡良、国内顶尖一流造型师服装设计师卜柯文、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范然、北京奥运会全球火炬手服装设计师杨洁、知名鞋履设计师杨贞、风尚名模设计师黄超燕十大国内顶尖原创设计师,联合陈柏霖、苏打绿-青峰、胡杏儿、黄宗泽、周笔畅、杨丞琳、魏晨、吴莫愁、戚薇、马天宇等二十余位港台、内地演艺明星,联手打造推出10款跨界公益专款鞋。任何时间、任意地点,任意人只需通过指定的电商渠道购买一款公益靓鞋,即可实现以购买者的名义为山区的孩子送上一双崭新的运动鞋,整个捐助过程均通过网络渠道便捷实现,受助对象姓名、相关信息均向捐助者公开,整个物流配送过程均可通过请登录项目官方网站: www.onecaresone.com 进行实时查询和了解。

  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项目的联合发起方——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负责该项目受捐儿童数据库的提供与更新,并监控所有捐赠物资的执行发放与反馈,确保项目全程公正、透明、有效的实施。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120/n390482864.shtml report 8541 2013年11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影响力最大的高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强势联合“OnecaresOne买一善一”公益平台,携手打造的“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