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老吉中标央视新闻联播携手诺奖得主共谋大健康产业

来源:厂商动态

  11月18日,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伟哥”之父、广药集团旗下广州医药研究总院院长穆拉德先生亲临经营红罐王老吉凉茶的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详细了解了王老吉凉茶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并透露将与广药成立合资公司,一起运作大健康产品。而在同日召开的央视2014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王老吉以5500万拿下新闻联播后标版第四单元正一位置,并成功续签央视综艺频道收视冠军节目《开门大吉》。

 

  广东省长洋顾问、伟哥之父穆拉德盛赞王老吉凉茶经营

  据了解,穆拉德博士此次作为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的高级顾问来华参加2013年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并专程莅临王老吉指导工作。在交流会上,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总经理徐文流向穆拉德博士介绍了公司发展及产品详细情况。当看到王老吉除了红罐和绿盒之外,还有无糖凉茶、固体凉茶等多种产品类型,穆拉德博士表示非常认同。“王老吉的做法和可口可乐的发展战略比较类似,当年可口可乐也是一个单一的产品,十多年前开始不断增加新产品。王老吉凉茶有无糖型和有糖型,这样的产品结构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

 

  穆拉德博士对王老吉的生产经营非常满意,他表示将与广药成立合资公司,一起运作石榴汁等大健康产品。他还透露,目前已经研究10多种能提高人体一氧化氮水平的中药材,这些皆可用来做成食品、保健品或药品,市场潜力巨大。

  王老吉连续两年摘下《新闻联播》广告位冠名《开门大吉》

  11月18日,在“央视一哥”白岩松的主持下,2013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正式开启。其中王老吉以5500万,成功拿下新闻联播后标版第四单元正一位置。此外,成功续签央视综艺频道收视冠军节目《开门大吉》,携手央视春节,世界杯期间扩大宣传。

  据了解,由于2014年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招标预售略显低调,增加了签约认购的比例,现场招标比例有所减少,所以今年的竞标大会也异常激烈。

  该王老吉相关负责人透露,去年携手央视,广告投放及栏目冠名等合作对其业绩增长拉动效果明显。2013年王老吉围绕着“136”方略,从人才、科技、品牌、资源、标准和国际化六大战略入手对王老吉进行立体打造,同时运用娱乐营销、体育营销、事件营销和公益营销等诸多手段,为公众展开了一幅王老吉精心绘制,精彩纷呈的品牌整合营销画卷。

  “总而言之,王老吉2014年营销投入将继续保持稳健、务实的步伐。通过央视等平台的公信力影响,我们力求与消费者继续保持有效沟通,以旺季助推全年销量,辅以深入的宣传配合,力争续写2013年的辉煌业绩。”

  业内人士表示,经历过备受瞩目的2013年,王老吉已经以迅猛的业务拓展能力,强劲的企业发展势头,以及绝佳的营销能力,令业内刮目相看。2014年王老吉营销序曲已奏响,未来一年中,相信王老吉还将带来更大的惊喜,值得大家期待。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120/n390486536.shtml report 1953 11月18日,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伟哥”之父、广药集团旗下广州医药研究总院院长穆拉德先生亲临经营红罐王老吉凉茶的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详细了解了王老吉凉茶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