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利比亚民众抗议民兵滥用暴力 冲突渐趋平稳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1月18日报道,利比亚首都黎波里最近连续两日爆发武装冲突,目前造成至少43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在利比亚民众的强烈抗议下,多数武装派别领导人开始控制手下的民兵,首都局势逐渐平息。

  报道称,近来,利比亚民众纷纷在媒体和社交网络上表达自己对国内局势的反感厌恶。一些人将自己的“脸谱网”头像换成黑色背景的阿拉伯语“哀悼”字样。另一些人在传播据称是15日被杀害的大学生照片。据利比亚当地报纸报道,鉴于民众的愤怒,米苏拉塔市和黎波里市已经制定出停火协议,米苏拉塔市议会要求武装组织被撤出黎波里。16日起,黎波里市内未接到冲突报告。

  这次事件源于本月初黎波里东郊两个武装组织的冲突。冲突最初始于一个交通检查站,两天后蔓延到市中心街道。15日,抗议暴力冲突的民众聚集到黎波里市郊的“米苏拉塔旅”总部,要求武装组织撤离,随后与米苏拉塔武装组织发生冲突,至少43人死亡,超过460人受伤。今年6月,在利比亚北部港口城市班加西,一个名义上归政府监管的民兵组织也被指射杀31名抗议民众。

  16日,利比亚总理扎伊丹表示,未来几天对于利比亚至关重要,将决定利比亚的历史与革命的成功与否。许多人认为这一次的流血事件似乎使得利比亚的局势越来越危险。其中一种担忧是首都的冲突事件会演变成内乱,另一种担忧是这种不稳定的局势会引发机会主义倾向以及未来不同派别之间的暴力事件,无限期地阻碍利比亚的社会重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1/4584956.html report 728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1月18日报道,利比亚首都黎波里最近连续两日爆发武装冲突,目前造成至少43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在利比亚民众的强烈抗议下,多数武装派别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利比亚民众抗议民兵滥用暴力 冲突渐趋平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