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华裔再曝灭门惨案 一家4口全部身亡

来源:现代快报
母亲和一对可爱的婴儿
母亲和一对可爱的婴儿

  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波士顿郊区的阿灵顿市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华裔家庭遭灭门的惨案。一对43岁的夫妻和他们的一对不满1岁的双胞胎男婴全部被杀身亡,其中这家的女主人为华裔。消息传出,当地的社区一片震惊,人们无法相信凶手竟然连不满一岁的孩子都不放过。是谁杀害了他们?

  不幸:

  一家四口全部身亡

  当地警方证实,这家的男主人名叫斯科特·琼斯,女主人则是一名华裔,名叫李梅(音译)。

  阿灵顿市警察局长弗瑞德里克·莱恩说,当地时间18日中午时分,给琼斯夫妇照看孩子的保姆给警方打电话,称发现异常情况要求警察去琼斯家中进行查看,于是警方立即前往,结果看到了惨不忍睹的现场。

  警方称四人均死于非命,其中包括那对不满一岁的双胞胎男婴。但警方并不愿意透露他们四人是如何死去或者死于何种武器的攻击。

  同时,当地的一名检察长则表示,是琼斯夫妇的邻居最先报的警,之后警察来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了这一惨案。几乎所有人都在发问: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原因:

  或与婚姻危机有关

  来自社区的消息称,李梅与其丈夫斯科特·琼斯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而就在不久之前,她的丈夫斯科特·琼斯刚刚搬离了家,至于他是如何重返家门以及如何死于家中的,警方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社区内的一名邻居称,这家人的夫妻关系似乎并不融洽。他说,在大约两年前琼斯曾声称要自杀,结果招来了大批警察上门劝解。一名在当时处理并了解此事的执法官员证实了这一说法。就在这起灭门惨案发生之后,遇害的华裔妇女的弟弟在当地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姐姐的婚姻的确出了问题,眼下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说法:

  华裔妇女口碑较好

  闻此噩耗,李梅的亲友们悲伤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李梅的为人很好,相当友善。她的邻居表示,李梅虽然言语不多,但是她对一对双胞胎关怀备至,经常用童车推着他们在外面行走,他们的身影总能吸引社区里的人。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李梅与斯科特·琼斯均为二婚,她曾于2000年到2004年之间同另一个男人结婚,但二人没有小孩。其前夫也肯定了她的为人。尽管他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但他表示李梅是一个好人。据悉,李梅生前在波士顿的一家专营旅行教育的非盈利机构Road Scholar工作。根据该机构发布的一则新闻稿中,李梅的头衔是“客户关系管理主任”。该公司发布的声明中说,“所有员工都对李梅的意外逝去而感到无比的悲痛”。

  而李梅的弟弟也表示,姐姐李梅是个很好的人,是个非常称职的妈妈。

  猜测:

  男主人杀全家再自杀?

  邻居们表示说,琼斯和前妻有两个孩子,但于几年前分开。有不少邻居称,他们觉得琼斯不太正常,似乎患有某种强迫症,比如刚刚种了花又将它拔起,并且还曾因酒驾被逮捕过。琼斯一名女邻居的丈夫是建筑承包商,于是琼斯经常向他讨教建筑方面的问题,但他并非从事这一工作。

  当地检方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并没有怀疑任何人,也没有锁定其他凶手,目前正在等待尸检结果,之后才能确定死因。这就是说,本案可能并非外来的凶杀案。

  根据这一定论,有推测认为,这极有可能是这家的男主人斯科特·琼斯在失望之极时做出的凶残举动,即杀了全家,之后再选择自杀。

  本报综合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11/21/content_307794.htm report 3397 母亲和一对可爱的婴儿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波士顿郊区的阿灵顿市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华裔家庭遭灭门的惨案。一对43岁的夫妻和他们的一对不满1岁的双胞胎男婴全部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美国华裔再曝灭门惨案父亲行为异常或为凶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