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谷歌街景抓拍奇葩时刻:男子小便被拍高额索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艾莉丝生前被拍下坐在屋前看报纸
艾莉丝生前被拍下坐在屋前看报纸

  中新网11月21日电 综合报道,谷歌地图以其强大的功能受到全球网民追捧,追捧之余也引发了许多有趣的故事。有人能通过谷歌街景地图意外发现已经离世祖母的身影;有女子遭男友赶出门的尴尬经历被谷歌拍到,上传到网络;还有人在自家前院小便被抓拍,要求谷歌赔偿一万欧元。

  男子浏览谷歌街景地图 意外发现离世祖母身影

  住在波特兰郊区的摩尔在网上发表文章写道,他跟弟弟都喜欢在闲暇时透过谷歌地图欣赏俄勒冈州各地风景,前晚获得弟弟告知,赫然发现谷歌街景车拍下了祖母艾莉丝生前坐在屋前的身影。

  摩尔表示,从时间推算,其祖母坐在位于波特兰东北边自家门前看报,被谷歌街景车拍下之后,还不到一年就离开人世了。

  他说:“我觉得这张照片很棒,让人感到窝心,因为她看起来非常怡然自得。或许别人觉得没什么,但我想跟大家分享。

  虽然谷歌街景的影像未来将会更新,但摩尔表示,很高兴现在只要轻按鼠标,就能看到祖母的身影,“我跟弟弟开玩笑说,祖母虽然已经不在了,但她仍活在谷歌中,继续守护着我们。”

  
这名女子遭前男友赶出家门被谷歌抓拍。

  这名女子遭前男友赶出家门被谷歌抓拍。

  女孩遭前男友赶出家门被谷歌抓拍 网络热传引争议

  一段感情用难堪的方式收场已够令人难熬,美国一名女子遭前男友赶出家门的照片还被谷歌街景抓拍下,并永远留在网络上,可能更让人捶胸顿足。

  据报道,这名女性多年前遭男友抛弃、赶出家门,而谷歌街景车就拍下她站在自己的车旁、脚边堆满“家当”的画面。

  照片中,这名女生抓着一个包包,脚边还有许多箱包与海滩椅以及一只看似绒毛狗狗的玩偶。

  据称,美国多个社交网站都出现了这张照片,标题则写着:“谷歌街景捕捉到我好友将女友赶出家门的辉煌时刻。” 但上传者并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资料图
资料图

  男子自家前院小便被谷歌拍下传上网 索赔1万欧元

  一名法国男子在自家前院小便,没想到这一幕竟被谷歌拍下上传至网络。该男子表示遭到全村人耻笑,因此愤而将谷歌公司告上法庭。

  这名男子年约50岁,住在法国中西部的一个村子里。在一张张有些模糊的照片中,显示有人在自家花园小解。

  该男子的律师表示,其代理人指控谷歌侵犯其隐私权,并未获同意公布照片。代理人要求谷歌公司删除这张照片,并赔偿其1万欧元。

  这名律师还称:“代理人发现自己成为全村揶揄对象,后来上网才得知有这张照片。”

  
谷歌街景车(资料图)
谷歌街景车(资料图)

  泰国村民劫持谷歌街景车 迫使其向“佛祖”忏悔

  谷歌街景车司机名声一直不太好,他们不但从WiFi里收集个人信息,还经常拍到裸体妇女、不雅行为、谋杀等画面。为此,泰国的一些村民狠狠地“惩罚”了一下他们,让他们向“佛祖”忏悔。

  据报道,事发在泰国北部的一个村子里,当地一直抗议修建水坝,所以当谷歌街景车去那里四处拍摄的时候,村民“非常担心有些人在伪装调查”。

  于是,一伙儿村民就把司机抓了起来,把他拖到附近的寺庙里,让他向“佛祖”忏悔说自己是间谍。

  在审问司机并让他忏悔后,村民把他放了。事后村民还向他和谷歌公司道歉,说自己的行为过于鲁莽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1-21/5528016.shtml report 2931 艾莉丝生前被拍下坐在屋前看报纸中新网11月21日电综合报道,谷歌地图以其强大的功能受到全球网民追捧,追捧之余也引发了许多有趣的故事。有人能通过谷歌街景地图意外发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谷歌街景抓拍奇葩时刻:男子小便被拍高额索赔(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