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深夜收妻子割腕照片 民警救援被斥多管闲事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崔平 贺琳

  “今日110出警,一女子欲自杀,已经登记领证,男友出差,只因家庭琐事,女子发割腕自杀图片给男友,朋友敲不开门,屋里开着电视。我们千方百计开门进屋后发现,人没有事,只是网上找来的图片。没想到,女子质问我们110,你们有搜查证吗?难道我们两口子吵架都不行吗?唉,可能是当事人心情不好,总之,她没事就好。”

  11月20日,一微博名为@片儿警刘贵福的沈阳民警,发布的一条微博,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当天,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令人吃惊

  破门救出“割腕女” 民警反遭训斥

  11月18日22时,铁西区兴华派出所值班电话响起:“有人要自杀,请立即出警救援!”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值班民警刘贵福立即给报警人打了电话,一位男子急促地说:“是警察吗?不好啦,我朋友发了一张血淋淋的割腕图片,说他女朋友已经割腕自杀,现在谁也联系不上她,你们快来救人吧!”

  两名值班民警带领两名巡防队员立即出警。来到女子的住处,民警敲门后,屋内没人答应,难道是没有人?隐隐约约,民警听到了屋内传出的电视声,打着电视,却不来开门,难道女子已经遭遇了不测?

  救人要紧!民警赶快找来专业工具,将房门撬开。进屋后,民警惊呆了:女子正好端端地在屋内看电视呢,根本没有割腕自杀!见到民警进屋,女子十分激动,不停地往外轰民警,嘴里还吼着:“我们两口子吵架,关你们什么事?你们不经同意就把我家门撬开了,你们有搜查证吗?”令人唏嘘

  深夜收妻“割腕”照 老公托人报警

  究竟是怎么回事?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到,这位女子刚和男友领了结婚证,还没举办婚礼。这不,正在装修新房,因装修费引发了口角。正赶上老公着急出差,没把媳妇哄好呢,就出门了。

  该女子越想越气,就想来个恶作剧吓唬一下老公,18日22时,女子从网上复制粘贴了一张血淋淋的割腕自杀图片,用彩信的形式发给老公,假称自杀了。老公收到图片,也没当回事儿,因为媳妇平时就爱恶作剧,后来打电话,媳妇也不接。过了很久,老公慌了,觉得老婆这回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了。

  这边老公在外地急得团团转,恨不得马上飞回沈阳。最后,他给在沈阳的几个朋友打电话求助:“你们帮我看看去,我媳妇是不出啥事儿了,怎么我打电话她也不接呢?”朋友们赶紧打电话,但是没有任何回应。朋友们也着急了,才报了警。

  令人无奈

  交警网上发微博 这样玩笑少开

  原来是虚惊一场!民警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女子并不领情,还向警察大吼。开这种玩笑,既浪费警力又折腾朋友,作为辽宁省十大优秀社区民警,刘警官感叹:“女子没事就好。”同时,网友们还进行了评论:两口子吵架可以,但是您不要拿自杀来说事儿!面对这么多人担心,您不觉得不好意思,反而把气撒在民警身上合适吗?也有一些人提出忠告:1.爱惜自己的身体,你可以长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自爱。2.无论你多美丽,请注意你的坏脾气,谁都不欠你的。3.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一个不懂尊重他人的人,必定琐事缠身。

  针对这些评论,@片儿警刘贵福回应:“我一直在告诉自己,在任何时候,执法是不能带情绪的,一样的笑脸,一样的服务,不能被当事人的情绪所左右,不能被当事人的言行所激怒和掌控,如果情绪失控,服务标准会大打折扣的……”

news.sohu.com false 沈阳晚报 https://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3-11/21/content_959914.htm report 1692 “今日110出警,一女子欲自杀,已经登记领证,男友出差,只因家庭琐事,女子发割腕自杀图片给男友,朋友敲不开门,屋里开着电视。我们千方百计开门进屋后发现,人没有事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民警破门而入 “割腕女”悠哉看电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