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拿走男友百万元玩失踪 称只为试真爱

来源:楚天都市报

  保险柜里的106万元不翼而飞!女友同时玩起失踪!连续变故让马鞍山青年小佘挠破头。接到小佘的报警后,马鞍山花山区刑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丢钱的保险柜需要密码和钥匙才能打开,而且现场没有撬盗的痕迹。”警方初步确认,此案应是熟人所为。所有的疑点一下子全部集中在小佘的女友吴某身上。正当警方准备调查吴某时,此前一直玩消失的姑娘却主动现身……

  106万不翼而飞

  11月18日,马鞍山花山区警方接到小佘的报警,称此前放在家中保险柜里的106万元被人盗走。刑警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据了解,报案人小佘家住花山区菊园路。最近,小佘忙着发展生意业务,借了朋友100多万。眼看到了还钱期限,小佘便去银行账户里取了106万,放置在自家保险柜里。

  18日上午,小佘想起还钱的事,赶回家中打开保险柜,大吃一惊:“106万全部不翼而飞。”民警勘查了现场后,发现佘先生的保险柜需要钥匙和密码才能打开,而保险柜没有撬盗的痕迹,应该是熟人所为。

  女友成怀疑对象

  调查中,小佘向警方提供重要线索,他把106万放置于保险柜时,女友吴某当时站在旁边。从17日下午开始,吴某一直玩消失:“电话也不接,人也不见踪影。 ”事实上,在17日下午,小佘和女友还吵了一架。当时他想让吴某陪自己去打麻将,女友不愿去,两人因此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后,小佘甩门而去,留下女友小吴独自在家。 17日晚上,小佘回家时,小吴已经不在家中。 “还以为她去逛街了,结果一直到18号早上她还没回来。 ”

  正当警方准备着手调查小吴时,她却心急火燎地赶来现场,一番说明让警方大跌眼镜。

  女友藏起现金

  小吴向警方承认钱是自己拿的,但压根没带走,而是全部扔进男友家的储藏室里,想以此来吓唬男友。 17日下午,与小佘吵了一架后,小吴一激动把保险柜里的钱藏了起来,转身前往上海散散心。为了让小佘重视自己,她故意不接男友电话,还发了短信,说要分手。 “这一切只是为了试探他对我的爱。”

  后来,小吴得知男友在不明就里的情况下报了警,她才感到自己的玩笑开大了,便立即从上海赶回马鞍山来澄清事实。随后,小吴带着大伙在储藏室将丢在地上的106万现金全部找了出来。尽管如此,两人还是免不了民警一番批评教育。 (文中均系化名)(安徽商报 孟振华、欧阳徐中)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news.ctdsb.net/shehui/2013/1121/175655.shtml report 2533 保险柜里的106万元不翼而飞!女友同时玩起失踪!连续变故让马鞍山青年小佘挠破头。接到小佘的报警后,马鞍山花山区刑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丢钱的保险柜需要密码和钥匙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女友拿百万玩失踪男子报警 对方称只为试真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