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逃犯因露宿街头太冷自首:实在扛不住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不管你信不信,这事是真的—一名因抢劫伤人被网上追逃的嫌犯,竟然因为露宿重庆街头一周后扛不住寒冷,跑进了公安机关。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江北区观音桥派出所见到了这位与众不同的网上逃犯崔某。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外地男进派出所

  想打证明住旅馆

  上周末,一名男子走进观音桥派出所。因办事群众少,大厅空旷冷清。“请问干什么?”民警问,并仔细打量了这名男子:头发有些长,虽然穿着深色夹克,但感觉有点脏。男子伸出手,指甲里满是黑色污垢。

  男子是河南口音,“身份证,身份证,没带……”说话结结巴巴的,民警觉得不太对劲。“你有什么需要吗?”民警问。“住旅馆住不到,听说要打身份证明……”男子很为难。

  “对头,住旅馆没得身份证必须到警方打证明。”民警眼光对准男子。“那……我想一想……”男子想转身,似乎又有其他想法。值班民警杨斌觉得不太对劲,向同事张钦递了个眼色。

  民警警觉守门口

  男子声称要自首

  张钦立即明白了,他不动声色地给其他同事发了短信:“有情况,一个男子来派出所,怀疑他有案子,你们去门口守住,不要让他跑了。”很快,两名同事就守在派出所门口。

  “我是不是有啥事?”男子很唐突地问民警。“你自己觉得有啥事情没有?”民警杨斌问。“我是不是在海南有啥事情?”男子继续打哑谜。“你在哪里有事情,你自己应该知道。”杨斌反问。

  “如果有事,我愿意自首。”这次男子说出了真话。“我姓崔,在海南砍了人,抢了一部手机。”男子将名字告诉了杨斌。经公安内部系统查询,崔某,2012年6月在海南抢劫伤人,当年8月海南警方在网上追逃。

  露宿街头太冷了

  扛不住进派出所

  崔某,24岁,湖南人。经查,2012年6月,崔某在海南三亚当装修工人,老板一直拖欠他工钱。崔某用工具刀砍伤老板,并抢走价值2888元手机。

  崔某先后到广州、苏州、成都、贵州等地,今年11月中旬漂泊到重庆。一直拿着朋友身份证冒充自己,都能住上旅馆。到重庆第一天,崔某在江北红旗河沟去住小旅馆。因不是自己身份证,他换了几家小旅馆都没成功。没办法,崔某只能睡在红旗河沟地下通道里。随后几天,崔某都在观音桥步行街晃荡,晚上就找能够躲避风雨的地方睡觉。“可是太冷了,流浪一年多,我从来没有在雨天睡在外面。”崔某来重庆后,几乎天天下雨,湿冷天气他受不了。

  11月17日,崔某又冷又饿。“我觉得这么久了,可能警方没通缉我了。”崔某说,他想去派出所试试运气,万一没有留下案底,从此就自由了。

  没想到民警几句盘问,让他有些心慌。“可能跑不出重庆了,于是临时决定自首。”崔某这样说。昨日,观音桥派出所民警称,他们已将有自首情节的崔某移交给了海南警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sh/201311/t20131122_4250930.htm report 1549 不管你信不信,这事是真的—一名因抢劫伤人被网上追逃的嫌犯,竟然因为露宿重庆街头一周后扛不住寒冷,跑进了公安机关。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江北区观音桥派出所见到了这位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逃犯因觉露宿街头太冷 自首进派出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