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洲警方向暴亡华裔男子家属致歉 案件仍在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20日,维州警方在法庭上向唐功龄(Gong Ling Tang,音译)的家庭道歉,承认当值警员未能向他提供其应享有的尊重、尊严和保护。

  副警长Tim Cartwright称,Dandenong警局的警员在2010年5月12日的表现让社会大失所望。

  20日,Cartwright在死因仲裁法庭上宣读了一份声明,“我谨代表警长和维州警方的领导和成员向唐先生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歉意。我们有义务照顾每一个被我们拘留的人,我们有义务尊重每一个人,让其得到有尊严的对待。但就此案,我们远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标准,不论是在照顾方面,还是在尊重和给予有尊严的对待方面。”

  Cartwright表示,“我们错过了为唐先生获取医疗援助的许多机会。在我看来,他所受的对待非常地令人痛心,我甚至无法想象他的家人和亲人会为此如何地揪心。我们本应更好地对待唐先生。我们辜负了他,我们让他的家人失望了,我们让社会失望了。我深知这样的道歉看起来并不足以弥补我们犯下的过错,但我仍要向唐先生的家人致以真诚的歉意,并告诉他们以及公众,我们已经从中汲取到教训了,并且已经做了很多,努力防止这类事件再次发生。”

  Cartwright还在法庭宣读了当天当值的4位警员—Megan Whitehead、Kate Griffiths、Kaye Price和Fiona Jones关于此事的回答。4人均表示自己未意识到唐功龄已经生病了,同时坚持他们人道地对待了他。Cartwright称,他们的回答让他非常地忧心。“在那天晚上,我们根本没有尊重他,也没有给他以丝毫应有的尊严。”他称,那4位警员已经被当众训过话了。他还表示,在唐功龄死后,维州警方已经执行了新的对待犯人的指南方针。

  Cartwright宣读道歉书时,唐功龄的家人并未出席法庭。Cartwright同时还向目睹了当天这一惨况的翻译Yu Shu Lipski道了歉。目前这起案件仍在审理当中。

  死时53岁的唐功龄在2010年5月12日下午因为违反干预令和在公共场所醉酒而被警方收押,之后在一个警局拘留室内被关了四个半小时。在此期间,他曾抱怨腹痛,并且在拘留室的地板上滚来滚去。

  唐功龄的普通话翻译此前在法庭上指出,她曾看到拘留室的地面上有血渍。而唐功龄也通过她向警方请求送他去医院,声称否则他就会死掉。由于唐功龄大便失禁弄脏了自己,因此警方对于他的讯问是通过拘留室门上的一块金属活动门。根据此前在法庭上播放的监控录像,在获悉时,唐功龄已经无法走出拘留室,只能四肢并用爬了出来,而当值警员则站在走廊上看着他。在获释近一个小时,警员才打电话叫了救护车。但救护车半个多小时后才抵达警局。在此期间,唐功龄倒在一个水洼中无人过问。次日上午11:30,唐功龄因肾衰竭引起的胃肠出血死于医院中。据悉唐功龄也患有糖尿病、酗酒。

  20日,St Vincent"s医院的胃肠学家Sally Bell在法庭上指出,体温过低、肺炎、硬膜下出血、低血糖、急性肾功能衰竭和高血压也是导致唐功龄死亡的原因。Bell和其他4位医学专家都一致认为,在唐功龄住进医院时,由于他的健康问题,他的死亡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他们表示,在他被送抵医院时,他的死亡机率高达90%。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1-22/5535301.shtml report 1507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澳洲日报》报道,20日,维州警方在法庭上向唐功龄(GongLingTang,音译)的家庭道歉,承认当值警员未能向他提供其应享有的尊重、尊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澳洲警方向暴亡华裔男子家属致歉 案件仍在审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