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迎大范围降雪和强降温 兰州浓雾“锁”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2日上午开始,甘肃省会兰州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酣畅淋漓的降雪天气,兰州城区被层层雾气包围。 杨艳敏 摄
  11月22日上午开始,甘肃省会兰州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酣畅淋漓的降雪天气,兰州城区被层层雾气包围。 杨艳敏 摄

11月22日上午开始,甘肃省会兰州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酣畅淋漓的降雪天气,兰州城区被层层雾气包围。 杨艳敏 摄
  11月22日上午开始,甘肃省会兰州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酣畅淋漓的降雪天气,市民出行受影响。 杨艳敏 摄

  中新网兰州11月22日电(记者 冯志军)22日上午开始,甘肃省会兰州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酣畅淋漓的降雪天气。随着零星的雪粒儿逐渐“升级”为密集的雪花,然后洋洋洒洒的“扑”向高楼林立的城区,视线所及的远处建筑和风景逐渐消失在升腾而起浓浓雾气中。

  对兰州市民而言,这是一场在“忍受”了连续几日空气质量不佳考验后的“及时雪”,虽然气温随降雪骤降,但提前棉衣加身的他们早有准备。与道路上车辆为防滑而放缓车速不同,户外行走的市民则有意放缓脚步,静静享受冬意颇浓的雪景。不过,窗外的雪花还是让办公楼内不少年轻上班族难掩兴奋地呼叫起来,他们急等着下班后融入其中。

  事实上,除过兰州22日迎来降雪天气外,此次降雪席卷了甘肃多个地方。据甘肃省气象部门预计,11月22—23日,甘肃有一次明显的降雪、强降温天气,其中定西、临夏、甘南3市州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受冷空气影响,甘肃大部地区气温下降6—8℃。

  据了解,此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将有利于空气质量的明显改善,但会造成道路积雪结冰和低温冷冻灾害。气象部门提醒,相关市州政府和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降雪、降温和道路结冰等对交通运输、设施农业和群众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岷县漳县地震灾区群众温暖过冬工作。

  兰州中心气象台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定西、临夏、甘南三市州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陇南市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白银、平凉、庆阳三市有4-5级西北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3/11-22/5535679.shtml report 1624 11月22日上午开始,甘肃省会兰州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酣畅淋漓的降雪天气,兰州城区被层层雾气包围。杨艳敏摄11月22日上午开始,甘肃省会兰州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场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甘肃迎大范围降雪和强降温 兰州浓雾“锁”城(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