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蹊跷死亡:娘家婆家抢尸 酒醉村干部参与

来源:青岛新闻网
胶州的刘守昌,要给自己的三姐讨个说法,去年,三姐改嫁了,可是好日子还没过多久,就传来了噩耗,人没了,刘守昌觉得,事有蹊跷。

  胶州的刘守昌,要给自己的三姐讨个说法,去年,三姐改嫁了,可是好日子还没过多久,就传来了噩耗,人没了,刘守昌觉得,事有蹊跷。

  过世的女子,名叫刘美香,今年44岁,平度南村人。一年前,刘美香嫁到了胶州李家庄一户王姓人家,11月18号晚上,刘美香的弟弟刘守昌突然接到王家打过来的一个电话,说你三姐不行了。在刘守昌的记忆中,三姐身体一直很好,做家务更是一把好手。早在十几年前,姐姐的前夫因病去世,三姐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女儿。直到孩子陆续长大,去年,姐姐才改嫁到王家。这才一年多的工夫,怎么突然就不行了?刘守昌急忙赶到胶州李哥庄镇双京村。

  姐姐到底怎么死的?对于自己的询问,姐夫的回答含含糊糊,这让刘守昌很是疑惑。一再地追问下,姐夫透漏了一些消息,说刘美香生病已经一个多星期,原因很简单,就是喝酒后不慎摔倒,受伤了。刘美香为什么会喝醉酒,又是怎么摔倒的,这些都成为家人心中的问号。既然摔伤已经有一段时间,为什么娘家人一个都不知道,直到过世才得到消息。悲痛之余,第二天,刘守昌又来到王家,希望能看看病历,了解一下姐姐的病情。

  在李哥庄镇中心医院的出院记录上,显示刘美香是11月15号上午十点,也就是摔伤后一周左右才入院,11月17号上午8点出院。在医院也就住了两天。诊断结果是脑震荡、枕部头皮下血肿、高血压等。出院时患者已经头疼头晕剧烈,未进饮食,睡眠差,医生建议到上一级医院做进一步诊治。看到这个结果,刘守昌坐不住了。医院建议转院治疗,姐姐为什么没有转院,最后反而死在了家里?

  娘家人觉得,刘美香病得蹊跷,一开始为什么没有及时就医,最后又为什么没有按照医生嘱托,及时转送上级医院?而这一切,王家人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曾显荣说,自己还有个小妹妹,随着母亲一块改嫁到了王家。整个过程,小妹妹一直在母亲身边陪伴,随后大家找到了刘美香14岁的小女儿曾显慧。曾显慧说,自己的确曾经看到母亲和继父喝醉酒,躺在了爷爷屋门口的地上。可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不清楚。不过后来是爷爷帮忙,把继父拖到了床上,而母亲刘美香,就在地上躺了一宿。


  在屋外睡了一宿后,第二天刘美香醒后,头疼得要命,已经走不大动路,最后是被女儿扶着,才好不容易回的家。大约过了一周,刘美香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甚至连饭都吃不下去,最后是曾显慧和爷爷一起,把刘美香送到了李哥庄镇医院。小妹妹,曾显慧:打了几天针不行,医生说有可能不行了,俺爷爷和俺爸爸就把俺妈妈拉回家了,没有再去看病,为什么不去看?他说没钱。

  从小女儿的叙述中,母亲刘美香事发时的确喝了酒,之后的治疗,也曾被延误。事情到底是不是这样,为了弄清楚情况,记者和死者的弟弟刘守昌一块来到胶州李哥庄双京村,没想到一到村口,就看到一辆殡仪馆的车辆开了过来。刘守昌一看,傻眼了,偷偷摸摸就得把人拉走,坚决不行!

  殡仪车上拉的正是刘美香,刘守昌赶紧上前,将它拦了下来。刘守昌说,也就是自己今天刚好过来,否则这尸体要是火化了,什么证据都没有了,一切都将成为永远的谜团。

  王强承认,自己并没有通知妻子的娘家人,自作主张准备尸体拉往殡仪馆。正在这时,突然远处来了一个人,喝得面红耳赤。原来,这位不是别人,正是李哥庄双京村的村干部。此人对着镜头又推又搡,之后在他的动员下,一帮人开始抬着刘美香的尸体,强行向记者的采访车上抬。

  见情况不对,刘守昌和记者先后报警。抬尸体的人,后来索性把尸体扔在路边。姐姐尸骨未寒,就这样被扔在路边,刘守昌悲从中来,他买来纸钱和二姐一块开始焚烧祭奠。而整个过程,王家人始终站在一旁冷眼旁观。大约十几分钟后,李哥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王强的这番说法,显然得不到妻子娘家人的认同。现在人已经走了,一切都死无对证,到底是刘美香坚持不去医院,还是王强不愿去,最终导致延误治疗,如今,根本无从说起。刘守昌说,三姐就这样穿着以前的破衣服,被草草拉往火葬场,连一场像样的葬礼都不举办,作为娘家人他们根本接受不了。而自始至终,王强一口咬定,说自己没有钱出殡。

  李哥庄派出所民警说,之前刘美香娘家人曾经报过警,派出所初步的调查结果,已经排除他杀可能。至于具体死亡原因,需要做法医鉴定。这个要直系亲属提出申请,并支付一定的费用。眼下,刘美香尸体就这样摆在路边,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刘美香的尸体被拉往殡仪馆冷冻保存。至于善后问题,双方还在协商。

  是真没钱出殡还是没那个心思啊?不管是娘家人,还是刘美香现在的家人,都是她的亲人,都有义务让刘美香走好。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3-11/22/content_10110938.htm report 2406 胶州的刘守昌,要给自己的三姐讨个说法,去年,三姐改嫁了,可是好日子还没过多久,就传来了噩耗,人没了,刘守昌觉得,事有蹊跷。过世的女子,名叫刘美香,今年44岁,平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女子醉酒摔倒死 身亡后娘家婆家上演抢尸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