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3女子被囚禁为奴30年 其中1人出生即为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朱静远 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警方日前在伦敦南部解救了三名被当做奴隶关押了30多年的女性,其中一名女性可能是出生在被监禁地点,她从未见过外面的世界。

  据悉,这三名女性是在看了电视纪录片之后拨打了一个慈善组织的电话,她们的遭遇由此被曝光。

  受害人致电慈善组织

  英国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对67岁的夫妇,他们被控长时间监禁三名女性。被监禁者分别是69岁的马来西亚裔女子、57岁的爱尔兰裔女子,及30岁的英国女子。其中,这名30岁的英国女子可能是出生在被监禁地点,或是在婴儿时期就被掳走,她从未真正见过外面的世界。

  据悉,那名57岁的爱尔兰女子在看了一个关于逼婚的纪录片之后,致电片中所提到的 “自由慈善组织”,该组织旨在帮助被逼婚和受到暴力对待的女性。她向“自由慈善组织”表示,自己已经被非法关押了30多年,她和同样被关押的女子十分害怕,不敢离开。

  “自由慈善组织”创始人安妮塔·普莱姆与这些被当做奴隶关押的女子进行了深入交谈,她说,与这3名女子的通话必须要事先经过约定,并且要秘密进行,因为她们认为自己面临极大的危险。

  由于受害人的精神受到严重创伤,警方无法顺利地与她们交流,所以警方目前还不清楚案件的一些细节,以及受害人是否遭到了性侵。

  两名嫌疑人目前被关押在警察局。据媒体报道,两名嫌犯并非英国公民。

  “奴隶”不准走出大门

  据了解,受害人所看到的纪录片于今年10月播出。片中,两名记者伪装成一名14岁少女的母亲和哥哥,女孩将要嫁给一名年长的男子,他们希望能找一座清真寺为女孩举行婚礼。他们询问了英国各地的56座清真寺,三分之二的清真寺拒绝为14岁的女孩主持婚礼,但也有人表示愿意。但在英国,结婚双方的年龄必须超过16岁。

  普莱姆表示,这些受害人被关押在一栋外表普通的房子里,邻居们都不知道这里发生的事情。

  普莱姆称,受害人拥有自己的房间,但她们的行动受到限制,不能走出房子大门。那对被捕的夫妇是“这一家的头”,他们令受害人感到极度恐惧。

  在经过多次电话联系之后,受害人终于在警察的保护下走出了房子。

  “得知她们安全离开被拘禁地点之后,我们这里爆发出了欢呼声,庆祝她们重获安全。我们希望她们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普莱姆说,“她们现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状态还不错。 ”

  普莱姆称,基金会将会继续向这三名受害人提供各种帮助,“她们将会开始重建自己的生活。作为一个慈善组织,我们此前从未遇到过类似的事件,这超越了我们的想象。 ”

  史上最恶劣的奴役案

  负责此案的警探凯文·海兰德表示,警方于今年10月接到“自由慈善组织”的报告,“自由慈善组织”表示,他们接到了受害人的电话,声称自己被拘禁了30多年。

  警方进行了深入的调查,最终确定了受害人被关押的地点。受害人被立即解救,但对嫌疑人的逮捕则有所推迟。

  “经过慈善组织细心的商讨,这三名受害人终于得到解救,”海兰德说,“三名受害人都受到了严重创伤,慈善组织派出专门人员帮助她们。我们也必须耐心工作,从而建立起事实依据。在找到足够多的证据之后,我们对嫌疑人实施了逮捕。 ”

  海兰德说,他们此前处理过一些非法奴役的案件,“有些人被关押了十来年,但我们此前从未见过如此恶劣、受害人被关押时间如此之长的案件。”海兰德强调,这起案件绝不是英国社会中“常见的”,如果有人处于同样的困境之中,“请相信我们将会采取行动,我们会支持你。 ”

  此前最臭名昭著的诱拐者是奥地利“兽父”约瑟夫·弗里茨,他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关在地窖里长达24年,并将她当成性奴,两人共生下了7个孩子。

  据悉,这三名受害人之间没有亲属关系。

  奴隶制仍然隐身于英国

  英国早在19世纪就已经正式废除了奴隶制,但直到今天,英国仍不时有非法拘禁、奴役的案件被曝光。法院的卷宗显示,奴隶制、非法奴役仍以拐卖、强迫劳动、剥削移民等形式存在于英国。

  今年5月,英国卢顿的一对父子因强迫穷人劳动而被判刑。 53岁的父亲汤米·科纳斯·西尼尔被判刑8年,21岁的儿子帕特里克被判刑5年。

  去年12月,来自同一个家庭的5名成员因强迫“奴隶”劳动而被判刑。他们过着奢华的生活,却只给“奴隶”少得可怜的“施舍”。

  2010年3月,两名匈牙利人将年轻女子拐卖到英国,并强迫她们当性奴。法官称这起案件“非常接近于奴役”,两名嫌犯均被判处8年徒刑。

  2009年,法院还接受了一起被称为“首起现代奴隶制”的案件。坦桑尼亚女子穆鲁克被拐卖到英国,她被折磨了三年。嫌疑人、68岁的寡妇萨伊达·凯命令穆鲁克睡在厨房里,一开始,她还给穆鲁克每月10英镑的“工资”,而穆鲁克必须要做所有杂活。一年之后,凯连“工资”都不发了,穆鲁克却要一天工作18个小时。凯被控以剥削为目的拐卖人口,法官说“她的贪婪令人震惊”,但最终,凯只被判处缓刑。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11/22/content_1119036.htm report 2456 晚报记者朱静远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警方日前在伦敦南部解救了三名被当做奴隶关押了30多年的女性,其中一名女性可能是出生在被监禁地点,她从未见过外面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3名女子在伦敦当了30年“奴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