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奇任浙江副省长(图/简历)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马佳丽

  金报讯(记者 马佳丽)昨天上午,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杭州闭幕。会议经表决,任命蔡奇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同时,免去龚正的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蔡奇微博摘录

  与奥巴马同看《纸牌屋》二季。民主党执政的剧情,或许对现政府有帮助。但更多反映出权术-政治肮脏的一面。安德伍德成天算计别人,为自己铺平道路;塔斯克作为利益集团,一直影响白宫决策;总统沃克则显得苍白无能;而新党鞭杰基的登场,使观众对希拉里期许几分。剧中充满着伏笔与中国元素,不看都难。看"纸牌屋"难免联想,此剧或有影射之嫌。不过,最终还是回到电视剧的娱乐化取向-不必当真。

  习近平在省部级研讨班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两句话"(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化改革的"三个有利"原则(对党和人民事业有利,对最广大人民有利,对实现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有利的,该改的就要坚定不移改),是当前改革的遵循,大家当记牢。

  习近平在索契冬奥会接受俄罗斯电视台专访时,谈起个人爱好,颇受瞩目。作为总书记,工作再忙也要挤时间读书,读书已成了一种生活方式。他就读过普希金、果戈里等很多俄罗斯作家作品。还喜欢游泳、散步、爬山。这些都构成领袖的气质和魅力。各级干部也一样,要善于挤时间读书与锻炼,这对工作有利。

  说说穿裤子的学问。常规裤子当穿在自然腰部。其实未必,男孩在青春期,裤腰常在自然腰部下;步入职场,正装的裤腰正好卡在自然腰部;人到中年后,身材横向发展,裤腰超过腰部之上,以致出现"抹胸裤"。改变这种现象要靠运动,同时注意不要贪食,以保持应有身材。不知春节假期后,你的自然腰线在哪里?

  马年春节的变化。鞭炮少了,灯笼多了;请客少了,喝茶多了;送礼少了,情份多了;贺卡少了,短信多了;泡屏少了,吐槽多了;串门少了,宅家多了;活动少了,睡觉多了;上网少了,唠嗑多了;车子少了,道路畅了;小龙少了,马上多了;天气暖了,心情好了;……各位请接龙,道出自己的感受!

  #蔡叔早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指出:作风问题都与公私问题有联系,都与公款、公权有关系。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领导干部必须时刻清楚这一点,做到公私分明、严格自律。这阐述对防微杜渐抓作风意义重大。为官者应处理好公与私关系,否则随时可能栽跟斗。

  你对央视春晚有多期待?节目单已经公布,真费冯导一番心血。但看来大家期望值有落差,有"笑果"的语言类节目仅有5个,多数为歌舞。其中固然有明星助阵如李敏镐,还有电视选秀歌手,求得是"粉丝"效应,但仍免不了吐槽。尽管这样,我们还是欲一睹为快,不想错过这道精神大餐,毕竟求的就是乐!

  #吏制探讨#54如何改进地方政绩考核?从中组部通知看,地方各级不能简单以gdp及增长率排名评定下一级的政绩和考核等次,而转向强化民生与环保、政府负债等约束性指标考核。这个导向对头。只有指挥捧转向,那些急功近利、盲目举债搞"政绩工程"、"新官不理旧账"、"吃子孙饭"等问题才有望解决。

  #图解#南京市决定政府大院对公众开放。1、大院的另一个身份是国民政府考试院旧址;2、市民可一边观光,一边"围观"政府机关工作;3、这是推进党务政务公开的新举措;4、赞一个!

  坚持正确义利观,是总书记在外交上的新思想。义,反映的是全世界共同发展的理念;利,就是要恪守互利共赢原则,不搞我赢你输,要实现双赢。我们有义务对贫穷的国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有时甚至要重义轻利、舍利取义,绝不能惟利是图、斤斤计较。处理好义利关系,有助于拓展外交局面。#党代表手记#

  #蔡叔早评#昨日杭州3个年轻人相约自杀。网上搜索自杀QQ群有216万个。相约自杀的多是二三十岁年轻人。这些人因为性的需求、关爱的需求,或者工作上遇到挫折,情绪无处宣泄,容易产生自杀倾向。对此,社会应予以关注。

  #吏制探讨#49又遇公务员报考热。有人担心再出现"一流人才当公务员,二三流人才去企业"状况。从这角度讲,确实应当引导,降降温,到企业岂不更能实现人生抱负?当然,许多是看中公务员的社会保障和社会认可度。其实,只要社保跟上,在哪里都一样。有些则求安逸,随着政府改革推进,公务员也不好混了。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11/23/content_255736.htm?div=-1 report 2045 金报讯(记者马佳丽)昨天上午,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杭州闭幕。会议经表决,任命蔡奇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同时,免去龚正的省人民政府副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决定蔡奇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