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地大雾重度污染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22日空气严重污染 PM2.5浓度半年来最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齐翔

  本报讯(记者 齐翔)昨天,武汉空气质量继续滑坡,市环保局于中午12点发布《空气质量状况分析》认为,近期,武汉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污染仍将持续,请儿童、老年人和病人留在室内,避免体力消耗,一般人群避免户外运动。

  21日晚6点开始,武汉PM2.5浓度明显升高,至凌晨2点达到峰值(327微克/立方米),昨天清晨略有下降,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片雾霾之中。上午11点太阳出来以后,雾气渐去,灰霾却持续全天。

  至昨晚7点,武汉中心城区大气中PM2.5的小时均值达到了316微克每立方米,24小时浓度均值达到285微克每立方米,空气污染指数为335,严重污染,为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差。

  《分析》说,近几天,武汉受静稳天气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空气质量指数呈逐步上升趋势,首要污染物均为细颗粒物(PM2.5)。环保专家提醒市民,尽量避免室外活动。戴口罩虽然不能防止PM2.5,但可以缓解较大颗粒物进入鼻腔引起的不适。

  双休日武汉风雨交加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赵昭炘)昨天刚进入“小雪”节气,今天武汉就迎来了一场秋雨,双休日里我市降雨降温,大家如果要外出,请记得添衣带伞。

  不过,随着新疆过来的冷空气快速朝东南方向推进,长江中下游地区这两天会迎来新一轮的风雨天,武汉也不例外,不仅会飘起小雨,明天的风力也会增加到4级左右,风雨交加中,人体在感觉上会更加阴冷。

  好在这次降水强度不大,降水时间也不长,后天就会雨过天晴,接着又有一段较长的晴好天气。

  预计武汉市今天阴天转小雨,早晨局部有雾,偏北风2到3级,相对湿度55%-95%,气温9℃-16℃;明天阴天有小雨,偏北风3到4级,气温9℃-15℃,相对湿度60%-95%;后天多云,气温3℃-16℃。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whwb.cjn.cn/html/2013-11/23/content_5254122.htm report 994 本报讯(记者齐翔)昨天,武汉空气质量继续滑坡,市环保局于中午12点发布《空气质量状况分析》认为,近期,武汉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污染仍将持续,请儿童、老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PM2.5浓度为下半年来最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