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法拉盛近百岁华裔老妇坠楼身亡 民众哀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对于99岁的法拉盛华裔老妇陈婷婷21日坠楼一事,部分附近商家在22日依旧惊魂未定,死者坠落的“情歌SPA”店门前,业者在当天拿起漂白水清扫地板,店内播放大悲咒,望为死者祈福。陈婷婷住处也被警调单位贴上封条,要求他人未经授权不得进入。

  近百岁的陈婷婷在21日下午4时从法拉盛41路夹Frame Pl.公寓楼的四楼坠下,根据当时现场目击者表示,老妇在坠落时,还先撞到公寓楼一楼牙科诊所的招牌,接着弹到一旁地下室“情歌SPA”的阶梯上。

  记者于事发隔天中午返回现场,发现店内工作人员于现场清扫,工作人员拿着扫把、泼洒漂白水,将干涸的血水清扫干净。根据店内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在前一天法医办公室人员将尸体运走后,现场冲进大量水柱,让店内外积了不少水量,她说,店内当天依旧照常营运。

  不过在接近中午开始,大家便一同清扫现场,同时在店内播放大悲咒及祈福音乐,愿死者安息。

  陈婷婷于四楼的住处门前也被辖区警方贴上封条,上面写着除了授权人员外,闲杂人等不得进入。于该公寓楼一诊所内工作的王女士表示,事发当天她陪着照顾陈婷婷的钟姓看护前往法拉盛109警分局,待到晚间7时多后才离开警局。

  王女士说,得知这样的噩耗相当令人感慨。她说,老妇好不容易活到了快百岁,却在这样的时刻发生这起悲剧,令她不胜唏嘘,不过也因为这场事件,让许多周遭的人了解到关怀亲人的重要性,提醒大家随时给予家中的耆老温暖与陪伴。

  王女士虽然不认识老妇,但她依旧热心地陪同钟姓看护在当天前往警局,帮助她和警方翻译。(林宜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1-23/5538774.shtml report 830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对于99岁的法拉盛华裔老妇陈婷婷21日坠楼一事,部分附近商家在22日依旧惊魂未定,死者坠落的“情歌SPA”店门前,业者在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纽约法拉盛近百岁华裔老妇坠楼身亡 民众自发哀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