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鹿浙江跨界卖有机粗粮 欲成食品安全代名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1月24日电(见习记者 谢盼盼)“浙江是农业资源小省,要把有限的农产品打造成健康有机的精品,促进农民收入增长。”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冯一鹤在此间举行的2013浙江农业博览会上有感而发。

  2013浙江农业博览会于22日—26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办。据统计,此次展览共有1200多家企业参加农博会的展示展销。

  展会期间,记者走进萧山新农都市场,随处可见带着好几个购物袋的“马大嫂”们,比起第一天的农博会,第二天的农博会人气更为爆棚。

  据悉,本届农博会的主题是“生态、精品、安全”。浙江不少地区还带来当地龙头企业的农产品“坐阵”农博会,无论是绍兴会稽红的红茶、丽水庆元的食用菌,金华的巴玛火腿,还是台州“圆溜溜”的乌骨鸡蛋,频频吸引市民眼球。

  记者注意到,在此次农博会上,曾经的国内乳业品牌老大“三鹿”玩起了“跨界”,该品牌找到了浙江的新东家,还携带有机粗粮产品亮相。

  经历4年的沉寂,从毒奶粉到有机粗粮面食,该产品的主办方表示,“"新"三鹿将立志成为中国食品安全的代名词。”

  虽然是跨界转型,但背后确实一道民族品牌转成延续的市场难题。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冯一鹤认为,“三鹿”往有机健康的农产品方向转型,也正是浙江的农产品企业需要转型的方向。“比起一般的农产品,精品、有机的农产品更受老百姓欢迎。”

  他认为,现代人吃食物不仅要温饱,而且还要吃得健康,在浙江还有一大批对有机健康食物有巨大消费力的顾客。

  据了解,浙江还曾提出,要着力打造高效生态农业强省和特色精品农业大省,要让现代农业发展要走在全国的前列。

  冯一鹤说,浙江是农业资源小省,土地面积少,因此要把有限的农产品打造成精品,这样不仅能提高农产品的销量,还能促进农民增收。

  冯一鹤建议,浙江的农产品企业今后的发展要结合现代农业技术,多多打造精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11-24/5539409.shtml report 1076 中新网杭州11月24日电(见习记者谢盼盼)“浙江是农业资源小省,要把有限的农产品打造成健康有机的精品,促进农民收入增长。”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冯一鹤在此间举行的2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三鹿浙江跨界卖有机粗粮 欲成中国食品安全代名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