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聚焦朝鲜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金正恩成美街头广告“主角”(图)

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地铁站近日惊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出演”的广告。该广告是英国《每日邮报》为宣传该公司网页而制作的广告。 (资料图片)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地铁站近日惊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出演”的广告。该广告是英国《每日邮报》为宣传该公司网页而制作的广告。 (资料图片)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地铁站近日惊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出演”的广告。该广告是英国《每日邮报》为宣传该公司网页而制作的广告。

  据参考消息24日报道,【韩国《东亚日报》网站11月22日报道】美国出现了一系列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为主角的广告。

  这位朝鲜领导人从19日开始出现在纽约时报广场地铁站和公交车站的广告牌上。英国小报《每日邮报》利用金正恩的形象为其网站做广告。在广告中,金的旁边是美国名模金·卡尔达希安。广告词是:“两个金,同一页。”专家分析说,广告想表达的意思是,该网站对这两个过着隐秘生活的人都有报道。

  今年6月,自俄罗斯伏特加公司把金正恩作为主角放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大型画卷广告之后,今年他在纽约已有两次在广告中露面。

  【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1月22日报道】金正恩出现在美国时报广场地铁站广告中。金正恩这次和美国名模金·卡尔达希安一起出现在英国《每日邮报》的网站广告中。

  今年6月,金正恩出现在一家伏特加酒公司的广告中。此外,金正恩还和全国篮球协会(NBA)明星罗德曼一同出现在一家花生制品公司的广告中。而这次金正恩又和金·卡尔达希安一起出现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时报广场地铁站广告中。广告将金正恩和金·卡尔达希安的照片并排贴在一起,上面写着“两个金,同一页。”

  《每日邮报》做这个广告是想间接宣传,如果阅读《每日邮报》,可轻松得知像金正恩、金·卡尔达希安这样的名人或神秘人物的所有消息。《每日邮报》网站主要以八卦新闻出名。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11/24/c_118269313.htm report 1453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地铁站近日惊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出演”的广告。该广告是英国《每日邮报》为宣传该公司网页而制作的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外媒:金正恩成美街头广告“主角”(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