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石化重大爆燃事故 > 黄岛爆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岛输油管道爆燃线路查明为中石化东黄复线

来源:南方都市报

  核心提示:在上午举行的第二次发布会上,会议被标明为“11.22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新闻发布会”,7小时之后的第三次发布会,名称变为“11.22中石化原油输油管道爆燃事故发布会。”

  每经记者 彭斐 发自青岛

  23日晚间7时许,倍受关注的青岛输油管道爆燃召开第三次发布会,《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此次发布会名称悄然发生了变化。

  在上午举行的第二次发布会上,会议被标明为“11.22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新闻发布会”,7小时之后的第三次发布会,名称变为“11.22中石化原油输油管道爆燃事故发布会。”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尝试向发布会主持人薛庆增询问,但未得到确切解释。此外,对于事发输油管线,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为“东黄复线管道”。

  值得注意的是,中石化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现场认真核实,原油泄漏并爆燃管道是东黄复线管道,已运营27年,而不是“投资13亿、8月份刚刚投用”的黄潍管道。

  不过,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郭继山在发布会上表示,黄岛办事处管线复杂,以后将组织专家论证,出台方案,对管线情况彻底改善。

  下午3-4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距离爆燃点附近的地点看到,除了仍在搜救的部队官兵外,不时有头戴中石化标识的人员进出。

  而据中石化输油管线爆燃事故现场指挥部消息,事故中,有5515米排水暗渠遭爆燃冲击,致黄岛区秦皇岛路、刘公岛路、斋堂岛路、长兴岛街、唐岛路、舟山岛街等多条市政道路不同程度损毁,排水、燃气、供水、供热等多条管线受损,有关部门正研究制订修复方案。

  此外,截至23日下午5时,又发现遇难人员1人,目前共48人死亡,住院治疗136人,其中极危重8人,危重2人,重症42人,普通84人,30位轻微伤员经门诊治疗后已离院。

  (每经网)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dfinance.oeeee.com/html/201311/24/525907.html report 2594 核心提示:在上午举行的第二次发布会上,会议被标明为“11.22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新闻发布会”,7小时之后的第三次发布会,名称变为“11.22中石化原油输
(责任编辑:UN624) 原标题:青岛输油管道爆燃线路查明为中石化东黄复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