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鞋店仓库失火老板职员对哭 未上保险损失50万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颖思
一楼仓库堆放的鞋子被大火烧光了。记者邱伟荣摄
一楼仓库堆放的鞋子被大火烧光了。记者邱伟荣摄

  昨日凌晨,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池滘东三街十九巷3号的一处“住改仓”起火,楼上住客称仓库从凌晨4时左右着火。整个仓库被烧个精光,所幸未见人员伤亡。

  现场:

  起火约3个半小时后扑灭

  昨日清晨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起火现场是一楼仓库,而楼上全部住人,起火现场离广州新华南鞋业城门口仅约两百米。住在起火现场斜对面二楼的一位女士回忆,凌晨4时左右,她听到下面有人大喊起火,跑到阳台一看,就看到斜对面的一楼仓库起火,“火势很大,不停往上蹿,我鞋子都来不及穿,抱起儿子就往外跑。”该女士说。另一位住客就说,听到玻璃爆裂的声音,很担心火势蔓延。

  “我听到下面叫得很凶,就出来阳台看,很大的火,肯定是鞋子烧起来了。我们下去的时候下来了很多人,老板也在那里哭。”着火现场隔壁住客刘小姐说道。

  记者看到,现场都是密密麻麻的住宅楼,旁边一条狭窄的水泥路只能刚好够一辆消防车进入,两辆消防车停靠在路边,前面还有三辆小型的消防车。南洲路上还停靠着三辆消防车支援。120救护车也在现场待命。

  早上6时许,现场依然冒着浓烟,弥漫一股烧焦味。消防官兵不停地往仓库里洒水。到了7时30分左右,火被扑灭,现场警戒线才解封。

  仓库面积大约90平方米,仓库窗口玻璃全部爆裂,落下一地碎片,碎片旁还遗留了一两只黑色的女鞋。仓库楼上墙身也被熏黑。仓库门口横七竖八地堆放着木棍,木棍已经焦黑,还有一架烧成骨架的三轮车。有三个年轻男女坐在地上,其中一个女孩在不停地哭,住客说他们是起火仓库鞋档的员工。

  有多位住客说,可能是因为电动车充电漏电起火。采访时,记者听到调查警察跟鞋档老板确认损失货值为大约50万元,而且没有购买保险。

  居民:

  周围住宅一楼都是仓库

  “这里一楼全部都是仓库!”附近一家小食店老板吴先生说,鞋城周边的住宅楼一楼除了个别是铺面外,巷子里面的都是仓库,二楼以上才住人。“鞋城里面也有仓库,但仓库不够用啊。”吴老板说,这里已经不止一次“出事”,就在上个月对面的饭店也曾在半夜发生爆炸。

  新华南鞋城内主要经营皮鞋、运动鞋、拖鞋、童鞋、布鞋、休闲鞋的批发零售和外贸出口,而昨日起火地址是池滘东三街十九巷3号,临近鞋城的出入口,方便上落货。

  记者昨日看到有鞋城档口的人拉货到住宅一楼的仓库。吴老板的儿子也在鞋城内卖鞋,他说一个档口起码要一两间仓库,鞋城内的仓库往往供不应求,所以周边的“住改仓”很受欢迎。住客李先生说,一楼的仓库大部分七八十平方米一间,月租金要3000多元,且年年上涨。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1/25/content_2461991.htm report 1766 一楼仓库堆放的鞋子被大火烧光了。记者邱伟荣摄昨日凌晨,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池滘东三街十九巷3号的一处“住改仓”起火,楼上住客称仓库从凌晨4时左右着火。整个仓库被烧个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鞋仓”起火 鞋子烧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