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一交警吼司机:开这么快去上坟啊?(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谢颖 白川东
市民曝光的视频
市民曝光的视频
当事协警和的哥。(视频截图)
当事协警和的哥。(视频截图)

  11月22日,一篇“巴中司机遭交警辱骂,上前理论险遭殴打”的帖子引起热议。帖子中称,21日晚6点半左右,在西华路口交警岗亭外,一名司机和交警在争辩,一名交警用非常粗暴的手段将司机拉进交警岗亭。帖子附有的一段视频中,一司机称当时执勤交警对他说“开这么快去上坟啊”。22日下午,巴中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回应称,涉事者为协警,已经被暂时停职。

  网友发帖交警执法粗暴骂人

  发帖的网友“录音呈现”说,当晚6点半左右,他在事发地点附近看到一辆出租车在路中停下来,司机下车和两位交警在争执,突然,两名交警将司机强行往岗亭里拉,一位交警还大声说“大不了不干了”。“我感觉情况不对,于是将现场录了下来。”余先生说,因为觉得“交警不应该随意骂人”,所以把视频放到网上。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位年轻的司机情绪激动地说,“我当时没有违章停车,也没有上下客,你就吼‘开这么快去上坟啊!’,你这个说法我真是第一次听到哦。”岗亭内的两位交警并未过多辩解,双方也无肢体冲突。  当事司机:交警方当场道了歉  昨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当事的出租车司机杨先生。“当时路上车多,我想挤过去,交警过来吼我‘开那么快去上坟啊’,听了这话确实生气。”

  杨先生表示,他也没有想到有人将这件事的视频发到网上,“当时,有个领导过来了解事情经过,向我道了歉。现在想起来,也不是啥子大事情,听说那名协警停职了,我真的过意不去,毕竟找一份工作也不容易。”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谢颖 白川东

  最新进展

  当事协警被停职

  对于此事,巴中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回应,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处理,当事协警已被停职。巴中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兼直属二大队大队长何理介绍,和司机发生争执的人员是一名李姓协警,他是否说过那句不雅的话,现在还无法认定。当事协警小李称,他上班才几个月,对于过去的事情已不想再说。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25/168214.shtml report 1572 市民曝光的视频当事协警和的哥。(视频截图)11月22日,一篇“巴中司机遭交警辱骂,上前理论险遭殴打”的帖子引起热议。帖子中称,21日晚6点半左右,在西华路口交警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不满交警粗暴执法 市民拍视频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