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网购留朋友电话 给差评遭电话炮轰无奈报警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家住南京马群的王女士,因朋友手机损坏无法接电话,帮其在一单网购订单上留了自己的电话,以方便收货。王女士的朋友在这单网购中与卖家发生纠纷,并给予差评。孰料,从这以后王女士就遭到了匿名电话的集中“轰炸”,甚至在1小时内骚扰电话能达到47个。王女士报警后,警方联系卖家,但卖家对此予以否认。

  前段时间,王女士的朋友在淘宝网上购买了一件35元的儿童毛衣,因其手机进水后无法接电话,王女士的这位朋友就留了王女士的电话,以方便收货。

  11月19日,王女士的朋友收到货后发现白色的毛衣上有一黑色污点,与这位浙江卖家沟通无果后,给了卖家一个差评。此举激化了双方矛盾,卖家甚至在回复中恶语相向,称“最讨厌你们这些用差评来威胁要钱的贱X!”

  王女士没想到,从这以后,自己的噩梦开始了。最近两天,不分时段,甚至在三更半夜都有无法显示号码的电话以一分钟一次的呼叫频率,频繁拨打王女士的电话,搞得王女士不胜其烦。记者查看王女士通话记录发现,来电电话为“未显示号码”,来电间隔最多不超过两分钟。王女士告诉记者,这样的密集轰炸每次持续约一小时,一天能达到三次。记者清点了一下,最频繁的一段时间内,一小时竟有47个电话。

  王女士首先找到朋友反映此事,很快将此事与这段购物经历联系上。王女士和朋友怀疑,电话轰炸是卖家对“差评”的报复。

  昨天,王女士来到南京市栖霞区马群派出所报警。民警随后联系上这位浙江卖家,但卖家对此事予以否认。民警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如卖家不听劝阻,警方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会同浙江当地警方对其处以5日以下,500元以下的罚款。

  面对这类情况,买家是否有适当办法维权或防止骚扰?记者咨询10086得知,这类不显示号码的电话多是利用网络虚拟电话拨打的,很难从源头上进行监控。对于买卖双方发生纠纷后,可能引起的恶意骚扰,淘宝网官方给出的建议为“恶意骚扰,是指卖家在交易中或交易后采取恶劣手段骚扰买家,妨害买家服务满意权益的行为。买家可发起恶意骚扰维权。维权成立,每次扣十二分;情节严重的,视为严重违规行为,每次扣四十八分。”不过,记者发现,买家需提供完整清晰的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证据予以举证。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11/25/content_1546836.htm report 1098 家住南京马群的王女士,因朋友手机损坏无法接电话,帮其在一单网购订单上留了自己的电话,以方便收货。王女士的朋友在这单网购中与卖家发生纠纷,并给予差评。孰料,从这以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网购给差评遭匿名电话“轰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