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人反对加州依性认同选厕法案见成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少敏(左)表示,反对AB1266法案联署成功,见证民众团结力量大。(美国《世界日报》/李少敏提供)
  李少敏(左)表示,反对AB1266法案联署成功,见证民众团结力量大。(美国《世界日报》/李少敏提供)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反对美国加州明年1月1日起实施的AB1266“男女学生共享洗手间”法案,反该法案联署人超过62万,已在法院规定期限前于12日送出。”“学生隐私联盟”中文发言人、太平洋法律协会湾区顾问委员会主席李少敏表示,反对联署已创下加州历史,更有机会延迟法案实施,直到2014年公投。

  李少敏指出,按照州法规定,必须在90天内收集50万4760名选民联署。透过全州义工帮忙,联盟已收集超过62万人签名,送交加州58个县府选务处检查。估计至21日起,各县选务处将开始联署人抽样认证,年底前将开始法案暂停实施程序。

  李少敏说,透过热情义工的协助,联署民众的资料都相当清楚,认证工作应该可以顺利完成。法律顾问分析,AB1266法案应该会在明年元旦前暂缓实施。不过他仍呼吁民众,致电提醒选务处公平公正地审核联署书,并观察学校是否暂停推动共享洗手间措施。

  AB1266法案今年2月由代表旧金山的州众议员阿米亚诺(Tom Ammiano)提出,允许加州公立学校幼儿园到12年级学生,不根据生理构造自定性别,参加体育竞赛、进入洗手间、更衣室或其他男女分离的设施。

  李少敏表示,反对法案并非要抵制或反对学生性别认同,而是希望有更详细的条文内容,保护青少年,尤其是女生的安全。他说,许多公立学校的淋浴间都没有门,根据AB1266法案,学生随自己心意改变性别,他担心学校厕所将成为性犯罪温床。

  李少敏建议学校规画不分性别的单间洗手间,并加装门锁保障所有学生隐私。但加州是全美第一个实施“男女学生共享洗手间”的州,更应该仔细规画法案条款。(陈巧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1-25/5541358.shtml report 1221 李少敏(左)表示,反对AB1266法案联署成功,见证民众团结力量大。(美国《世界日报》/李少敏提供)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反对美国加州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华人反对加州依性认同选厕法案见成效 或延迟实施(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