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华裔女模遇害被弃尸花园 财物不翼而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家属用石惠茗生前最喜欢的模特儿造型照片作为遗照,让她的美丽身影永留亲友回忆中。

  家属用石惠茗生前最喜欢的模特儿造型照片作为遗照,让她的美丽身影永留亲友回忆中。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疑遭劫杀的华裔业余模特儿石惠茗于周日(24日)早上出殡,约50余名亲友送别她短暂又灿烂的人生最后一程,而痛失爱女的母亲在灵堂上嚎啕大哭,父亲也双眼泛红,现场一片愁云密布。

  周日早上10时,五十余名亲友纷纷赶抵蕉赖孝恩馆,送别芳龄22岁的石惠茗,当棺木被载离灵堂时,家属再也无法无法控制伤心的情绪,顿时大哭。死者的遗体过后将送往火化及安放。

  石惠茗的父母已经离婚,父亲住在森州芦骨,她跟随母亲住在吉隆坡安邦九皇爷庙附近的公寓,平时协助母亲打理花店,兼职做模特儿,并曾参加森美兰中华工商总会于今年1月举办的第一届森华工商小姐选美会,晋级10强。

  石惠茗于11月21日曾致电向母亲借车出外,可是母亲发现车子停放在公寓停车场,没想到在翌日接到消息指在芙蓉拉务路斯鲁宁再也花园发现一具女尸,最后证实就是石惠茗。

  由于她身上的名贵财物包括黄金脚链不翼而飞,家属因而怀疑她是遭到劫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1-25/5543130.shtml report 887 家属用石惠茗生前最喜欢的模特儿造型照片作为遗照,让她的美丽身影永留亲友回忆中。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疑遭劫杀的华裔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大马华裔女模特遇害被弃尸花园 财物不翼而飞(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