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2012年财政审计 公款旅游等违规被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丹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王丹)昨日,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省审计厅厅长黄河报告了四川省201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审计处理结果显示,我省查处整改了公款旅游、套取资金违规发放补助、违规购置公务车等多项违规。

  省人防办有关人员上年度在考察费用中报销风景名胜区旅游费用问题,经审计移送本单位党组核查后,已退回违规报销费用5.96万元。

  省妇联等7个单位虚列和超范围支出的会议费196万元,已收回资金、调整账务。

  省财政信息中心等3个单位以下属或关联单位名义违规购置的6辆公务车,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已统一收回或责成退还企业,同时健全了公务购车计划与经费预算联动审核控制机制。

  省经济信息中心将套取资金违规发放的补助、公款私存账户余额共计208万元上缴财政,对8名责任人员作出诫勉谈话等处理。

  在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方面,省知识产权局、省运动技术学院等单位已向财政厅申报调整2013年预算5033万元,调账、核销、追收9369万元,其余需履行申报、审批程序的整改措施,目前正在加紧进行。

  除省社科院未按要求向财政厅申报调整预算外,其他单位已申报调整2013年部门预算2668万元,编入2014年部门预算963万元。省科协、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等单位已收回资金归垫原渠道、据实列支947万元,调整账务694万元,建立了对拨出项目资金进行追踪管理的制度,部分单位和有关责任人被主管部门点名批评、诫勉谈话。

  在省级预算管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中,针对漏征税款等问题,截至9月30日,全省所涉及的147个县级局、409个税务所完成清理,共处理50余万条申报记录,涉及11万人,补征税款5197万元。

  省草原科学研究院的账外收入500万元,已纳入单位统一核算管理。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26/168399.shtml report 973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丹)昨日,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省审计厅厅长黄河报告了四川省201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审计处理结果显示,我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四川2012年财政审计 公款旅游等违规被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