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媒:投资者看好2014年中日俄股市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

  英国不是唯一看到复苏迹象的经济体。专家说,一些全球经济发动机正在加速,而且可能会给一些能够保持冷静的勇敢的投资者带来收益。日本就是其中一个时来运转的国家,其经济改革将带来增长,并促使投资者的收益增加。

  英国《观察家报》网站11月24日报道指出,历经几十年的经济低潮后,日本自首相安倍晋三2012年上任后开始再度闪耀。市场的高涨可以归结为几个因素,其中包括日本2013年成功申办2020年奥运会,以及从根本上来说“安倍经济学”的影响。安倍力推为经济注入更多资金,并将日本的通胀目标提高一倍到2%,以结束对经济有害的通货紧缩。

  看涨者认为,投资者还将迎来市场的大幅增长。切尔西金融服务公司的达赖厄斯·麦克德莫特建议,2013年日本是一个可以投资的市场,而且对日本市场2014年的增长持积极态度。

  但是日本的主要股指日经225指数要回到38900点的高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一高点是1989年时达到的,但随后泡沫破裂,房地产价格暴跌并出现了严重的银行业危机。如今,日经225指数为15381点,在将近24年的时间里下跌幅度惊人,因此批评人士主张保持谨慎。

  蔡斯·德维尔金融顾问公司的帕特里克·康诺利说:“从资产分配的角度来说,存在有利证据支持投资于这个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但是投资者面临着遭受重创的风险,就像过去多次出现过的那样。”

  报道称,在经历过对投资者来说令人失望的阶段后,中国市场正在出现复苏迹象,专家们说,在不久前宣布重大经济改革措施后,这种复苏可能将持续下去。这些改革措施包括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以及向更以消费者拉动的经济模式转型等。

  安联全球投资基金的首席投资官露西·麦克唐纳说:“目前中国的情况非常有意思,中国的增长质量提高,而增长平衡虽然进展缓慢但却稳步前进,而且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也在提高。”

  资金专家网站的布赖恩·丹尼希强调,中国的股票市场仍然价格低廉。他说:“然而那些唱衰中国的人认为,在人口定时炸弹爆炸前,中国无法迅速地实现向以国内为重点的经济转型。”

  报道指出,除了拥有大量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外,俄罗斯一向以政治动荡著称,而且相对来说一直不受投资者的青睐。这里不适合怯懦的投资者,通常被认为是风险最高的市场之一。然而,麦克德莫特说,俄罗斯的股票仍然具有很高价值。康诺利说,尽管风险依然存在,但全球经济活动的回暖和在执行改革措施上取得的进展可能意味着,俄罗斯市场将带来巨大回报。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3/1126/307524.shtml report 1259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英国不是唯一看到复苏迹象的经济体。专家说,一些全球经济发动机正在加速,而且可能会给一些能够保持冷静的勇敢的投资者带来收益。日本就是其中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英报:投资者看好2014年中日俄股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