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举报医院票贩猖獗挂号需百元 兰州接报调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杨高宇)近日,甘肃兰州一名网友给城关区委书记留言,反映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票贩子猖獗,“我是2013年11月16日凌晨3点到医院挂号,竟然有七八个号贩子通过他们自己的方式,将40多个人的名字写在了一张纸上,对我们前来挂号的人大言不惭的说,没有你们的号了。随后一个老人给我们前来看病挂号的人悄悄的说,一个号100元。”

  对此,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督查室答复称,已与中医附属医院负责人联系,督促院方有效规范就医挂号秩序。并抽调专门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确定医院“号贩子”人员。另外,还在医院内部及周边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强化倒卖“就医挂号单”源头治理。

  网友留言: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挂号,票贩子猖獗

  留言时间:2013-11-16 17:39

  尊敬的城关区金书记,您好!我是2013年11月16日凌晨3点到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去挂号,尽然有你七、八个号贩子(老人、妇女)通过他们自己的方式,已将40多个人的名字写在了一张纸上,对我们前来挂号的人大言不惭的说:没有你们的号了。随后一个老人给我们前来看病挂号的人悄悄的说:一个号100元。之后听说,一个号100元,给钱就有号,因为这个武权生大夫的号太紧张了(只周三、六看病)。这些号贩子都和医院某些人有关系,强龙压不住他们这些地头蛇。请问金书记:他们还有没有王法了,医院就只会收挂号费,连最起码的挂号管理秩序都没有了吗?我们老百姓能不能享有正规的挂号流程?这些号贩子都扬言:我们都这样4年多了,可知:我们老百姓受了多少委屈。望金书记在闲暇时管管这些违法的号贩子。

  回复单位: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督查室

  回复时间:2013-11-25 09:40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协调公安城关分局予以调查处理,公安城关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嘉峪关路派出所组织警力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依法严厉查处,有效维护群众就医环境的社会治安秩序。一是积极与中医附属医院负责人联系,督促院方有效规范就医挂号秩序。二是抽调专门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确定医院“号贩子”人员,严厉查处扰乱医院正常挂号秩序的行为。三是在医院内部及周边或利用“社区警务网”平台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强化倒卖“就医挂号单”源头治理,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3/1126/c178291-23654246.html report 1234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杨高宇)近日,甘肃兰州一名网友给城关区委书记留言,反映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票贩子猖獗,“我是2013年11月16日凌晨3点到医院挂号,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网友举报医院票贩猖獗挂号需百元 兰州接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