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物业“神告示”:乘电梯请让交费业主先行(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物业贴出的“年末特别提示”。图据网络
物业贴出的“年末特别提示”。图据网络

  近日,家住遂宁市凯丽滨江一期业主蔡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小区内的物管为了向业主催费,竟然张贴出具有诅咒性质的公告。“这分明就是在和我们玩文字游戏,以突破人类道德底线迫使业主交费。”

  昨日,记者来到凯丽滨江小区,物管称负责人已经出差不在。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四川蜀中律师事务所杨敏律师,杨敏告诉记者,如果违约就应当承担责任,但是所表述的话语有待商榷。

  业主:“分明是在变相诅咒我们”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遂宁市凯丽滨江一期,在6栋大厅内发现了蔡先生所说的催费公告。在一张长方形的公告上,记者看到“年末特别提示”,随后在第二项内容中写道:“业主属无儿无女无收入且年龄七十岁以上的孤寡老人;业主家中有癌症病人,目前在医院长期进行治疗;业主儿孙有残疾、弱智无工作能力,家庭生活困难者可以减免物业费”,最后一项还有字样:上下班高峰时段及电梯故障单梯运行时,未交费业主自觉让交费业主先行。

  此公告在11月中下旬贴出后,部分业主通过拨打媒体热线电话、在微博吐槽等方式表示不满,“这不分明是变相在诅咒我们生病残疾嘛!”家住凯丽滨江一期5栋的申女士告诉记者,此文发出后曾有业主通过文字的形式向物管提出过意见并希望得到回复,但目前仍未得到回应。“其实我们也不是不愿意交费,但是小区存在的很多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我们也希望与物管好好谈,没想到却发出这样的伤人公告。”申女士说。

  据了解,该小区内共有980余住户,目前尚有150户未交费,不过据小区内业主反映,之所以未交物管费是由于物管不作为,“小区内安全环境得不到保证,安全门形同虚设,多户业主连续被盗,小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阻碍消防通道。”蔡先生告诉记者,业主曾多次向物管反映问题,但始终未得到解决。  物管:“我是打工的,负责人不在”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与遂宁凯丽滨江小区物管取得了联系,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是打工的,负责人不在,我马上让他给你打电话过来。”但截至发稿,记者并未接到电话回复。

  律师:公告行得通 但语言有待商榷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四川蜀中律师事务所杨敏律师,杨敏告诉记者,从这份公告来看,业主如果违反与物业之间的合约就应当承担责任。杨敏说,这个公告从法律上讲是行得通的,但是如何把事情转达给所有的业主,“物业的措辞有待商榷,注意业主的反应。”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胡旭阳 陈璐 实习生 李季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26/168692.shtml report 1468 物业贴出的“年末特别提示”。图据网络近日,家住遂宁市凯丽滨江一期业主蔡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小区内的物管为了向业主催费,竟然张贴出具有诅咒性质的公告。“这分明就是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物业贴如此公告 业主心里堵得慌 “乘电梯,请让交费业主先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