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越冰河 启动梦想 > 飞越冰河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攻克极寒壁垒 龙蟠至尊为飞越添技术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1997年6月,亚洲飞人柯受良驾车成功飞越黄河壶口瀑布,亿万观众从电视直播中,共同见证了这一奇迹的诞生。“柯受良飞黄”也成为了当时举国轰动的大事件。

  继“飞黄”17年之后,一场名为“飞越冰河 启动梦想”新闻发布会上爆出重磅新闻:柯受良关门弟子谢雨均将在2014年1月12日,于我国最北端的城市——北纬50度的黑龙江省黑河市,零下四十度的极寒天气下,驾车飞越黑龙江,创造全新的世界纪录!

  如此惊心动魄的飞车活动,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引来了全国数百家媒体的密集报道。发布会现场,谢雨均谈及韩寒时一番 “飞车他没这个功能” 的豪言随即引发了网络上的激烈辩论,在短短24小时之内,“谢雨均叫板韩寒”冲进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前十位。

  随着中央五套体育频道对“飞越冰河”新闻发布会的报道,“新飞越”持续升温。21日至23日,首都主要媒体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新京报、京华时报、中国经营报、中国日报,以及上海、南京、广州等地的主要报纸新民晚报、扬子晚报、羊城晚报、汽车行业的中国汽车报等媒体,纷纷在其印刷版报纸或网站对此次飞越行动进行了介绍。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3日下午16点,全国已有400多家媒体对于此次飞越行动进行了报道。

  业内专家指出,零下四十度连汽车发动都困难至极,而飞越冰河必须要求汽车在第一时间内启动并完成加速,极寒气温下地面结冰也将使飞车危险系数攀升,车手身体素质和意志力都将面临严峻考验。零下四十度的极寒气温下,如何完成飞越引发网友广泛热议。

  而“飞越冰河”的全程合作伙伴,国内知名润滑油品牌———江苏龙蟠石化针对这一问题给出了答案:为了确保“飞越冰河”成功,龙蟠研发中心专门成立了飞越研发小组,在模拟的低温环境下进行了数百次的油品性能测试,最终成功地研发出了专门用于这次飞越、可以在零下四十五度条件下保障车辆性能的“龙蟠至尊”系列润滑油产品。“龙蟠至尊”将助力谢雨均完成飞越,刷新纪录,而作为一款全程由国内润滑油品牌自主研发难度系数极高的产品,“龙蟠至尊”无疑让国人看到了民族润滑油品牌的自信与魅力。

  据悉, “飞越冰河 启动梦想”将在1月12日由中央电视台领衔全国多家电台进行全程现场直播。“飞越冰河”能否再创传奇,全国媒体将与万千观众一起期待!

new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news.sohu.com/20131126/n390794984.shtml report 1374  1997年6月,亚洲飞人柯受良驾车成功飞越黄河壶口瀑布,亿万观众从电视直播中,共同见证了这一奇迹的诞生。“柯受良飞黄”也成为了当时举国轰动的大事件。
(责任编辑:UN633) 原标题:攻克极寒壁垒 龙蟠至尊为飞越添技术保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