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工仔假扮富二代 骗走女友47万被抓(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王某被民警抓获。(警方供图)
王某被民警抓获。(警方供图)

  去年10月份,家住黄岛的王女士在朋友婚礼上认识了一名小伙,两人谈得十分投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自称是“富二代”的小伙开始以各种借口向王女士借钱,先后借了47万余元。王女士意识到事情不对劲要求他还钱,对方却玩起了失踪,王女士无奈报警。警方经走访调查 ,在一处出租房里将该男子王某抓获,王某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男朋友是个“富二代”

  “我好像被我男友给骗了。自从我们认识后,他就以各种理由向我借钱,一年来借了40多万元,现在让他还钱也不还,而且玩失踪。”日前,黄岛警方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据王女士介绍,借走她47万余元的男子自称姓张,2012年10月份,两人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因为聊天十分投机,两人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随着聊天不断深入,两人确认了恋爱关系。“在聊天过程中,他跟我说家里是开工厂的,他以后要继承家族的产业,但目前在一家公司学习经营管理。”王女士称,她也十分庆幸自己能遇到这样的男青年,便对他十分信任。

  用尽办法借走47万余元

  起初,男子对王女士十分体贴,关心她的衣食起居,这让她感到十分温暖。两人认识一个多月后,男子突然给她打来电话称,因为打架受伤,需要借点钱治病,王女士赶紧给对方汇过去两万元。过了一段时间,男子又称姥姥生病急需用钱做手术,家里的钱都投到工厂里了,一时难以拿出。王女士又给他汇过去两万元。

  之后男子又以家里不同的亲友受伤以及工厂奠基等理由,多次向王女士借钱。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男子还用张姓的名字写下了好几张欠条。2012年底,男子又称父亲在出差谈生意途中费用不够 ,向王女士借10万元救急。看到之前借给男朋友的钱一分都没还回来,王女士起初有些犹豫,但随后还是将10万元汇给了他。当这笔钱借出去后,男子消失了一阵,等他今年4月份再次出现在王女士面前的时候,又提出借钱。

  “我家就是开个小饭店,也没有多少钱,自从我借出去这些钱后,家里的生意也遭遇到资金不够的情况,我也顶着挺大的压力。”王女士称,听完她的担忧后,男子表示度过短暂的困难期,他肯定会一次性把钱还清,并允诺两人不久后就领证结婚。王女士的心一软,再次借给他7.5万元。然而,男子在这一次借完钱后,就再也没有了消息。男子共从王女士手里借走47万多元。

  婚礼上挑目标诈骗

  由于对方没有告诉具体的家庭住址,王女士无法上门找对方,对方的电话又老是关机。王女士感觉可能受骗,立即报警求助。黄岛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发现男子提供的张姓名字是一个假名字。之后经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在黄岛区某小区里租房居住,11月22日,民警将该男子抓获。

  经审查,男子姓王,王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27岁,在黄岛区一家企业打工,家里并不开工厂,也不是“富二代”。由于嫌打工赚钱太慢,王某便通过参加婚礼结实陌生女性,在交往之后以各种理由借钱,他从王女士那里借来的47万余元,除还了一部分高利贷外,其余的全部挥霍掉。目前,王某因诈骗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31126/html/18/content_5.html report 1927 王某被民警抓获。(警方供图)去年10月份,家住黄岛的王女士在朋友婚礼上认识了一名小伙,两人谈得十分投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自称是“富二代”的小伙开始以各种借口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装成富二代,骗女子47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