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亮出“金条”冒充富二代 骗取女友47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黄岛27岁男子张某在一家企业打工,却冒充富二代、某公司CEO,将女青年小王骗得团团转。两人陷入热恋后,张某开始频频编造各种借口,先后骗取小王及其家人47万元巨款,并神秘消失。小王发现上当赶紧报警,民警很快将张某擒获。记者昨天了解到,张某已被警方刑拘。

  22岁的小王在黄岛区一家企业工作,2012年9月份的一天,她参加一位朋友的婚礼认识了张某,两人彼此印象不错,就聊了起来。期间,张某称自己是某企业的CEO,父亲是开房地产公司的。随后,张某又从包里拿出几根金条和两部苹果手机向小王炫耀,单纯的小王信以为真,对他更有好感。此后,两人互相加了微信,通过微信和电话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感情,很快成为恋人关系。

  去年10月10日,张某突然找到小王,谎称自己姥姥生病了,急需一笔钱,而他公司的钱一时周转不过来,希望小王先借给他些。小王闻听此言,毫不犹豫就拿出自己攒下的5000元钱交给了他。此后,张某又编造“自己跟别人打架受了伤需要治疗”等各种借口向小王借钱,小王实在没钱了,就以对象急需钱的名义找父母、亲戚借,然后交给张某。就这样,张某先后从小王那里骗取了47万元。

  可从今年10月份起,张某就不怎么联系小王了,有时小王给他打电话也不接。偶尔接一次,只要小王一提还钱的事,他就挂掉电话。小王感觉被骗,11月15日到派出所报了警。黄岛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随后展开调查,最终于11月22日在黄岛区一出租房内将张某抓获归案。据他交代,自己当时给小王看的金条和苹果手机都是假的。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张坤洋 郭金鹏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epaper.qingdaonews.com/qdzb/20131126/index.htm report 838 早报讯黄岛27岁男子张某在一家企业打工,却冒充富二代、某公司CEO,将女青年小王骗得团团转。两人陷入热恋后,张某开始频频编造各种借口,先后骗取小王及其家人47万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亮出“金条”拐来女友骗来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