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所赠老虎在韩国咬人 肇事虎处理方案引热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首尔大公园24日发生的老虎袭击饲养员事故,一只俄罗斯总统普京赠送的老虎咬伤饲养员后跳出围栏。

  韩国首尔大公园24日发生的老虎袭击饲养员事故,一只俄罗斯总统普京赠送的老虎咬伤饲养员后跳出围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首尔大公园24日发生老虎袭击饲养员事故,一只俄罗斯总统普京赠送的老虎咬伤饲养员后跳出围栏。这只伤人的老虎事后处理方案引热议。首尔大公园称:“将通过对国内外案例进行研究后决定。”有关人士则表示,对老虎的事后处理问题,公园方面也煞费苦心。

  据报道,在事故发生后,公园出台了增加围墙高度等强化安全措施对策,公园园长安永鲁在首尔市政府办公厅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将把发生事故的狐狸棚的管理者进出门与周围栅栏提高至5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他接着补充说:“猛兽类饲养场设置监控录像,安装通 知装置以便知道进出门的开闭状态,确保饲养员们的安全。”目前管理者进出门仅为1.4米高,当时老虎可以跃过该门跳入游客通道。

  大公园承认了安全措施不足的现状。安园长说:“虽然内部规定要两人一组进行工作,但是这次事故中没能遵守”,“据我了解,没有专门的猛兽管理指南,都是从前任饲养员那里听取经验。”

  袭击饲养员的西伯利亚虎罗斯托夫的事后处理方案引热议。首尔大公园方面在记者招待会上答复说:“将通过对国内外案例进行研究后决定。”

  大公园没有对伤人动物的内部规定。对此,首尔市有关人士说:“对老虎的事后处理问题,大公园也煞费苦心。”原因是罗斯托夫的象征性。这只西伯利亚虎是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于2010年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时,俄罗斯普京总统约定赠予的。

  随后,罗斯托夫于2011年来到韩国。西伯利亚虎是一种濒临灭绝的动物,这一点也让首尔市苦恼甚深。但是在尼泊尔,杀害人的老虎要被击毙。韩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吴赫真(音)科长说:“对害人动物的处理,海外也因案例而异,难以一概而谈”,“有击毙杀人犬的案例,也有在美国等一些动物园一般不采取不对外开放,而是进行弱化野生性的药物治疗。”

  此外,受到老虎攻击的52岁饲养员事故发生后被送往翰林大医院,并于11月24日晚被转移至亚洲大医院。据报道,目前,其因出血过多,处于昏迷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1-26/5549288.shtml report 1293 韩国首尔大公园24日发生的老虎袭击饲养员事故,一只俄罗斯总统普京赠送的老虎咬伤饲养员后跳出围栏。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首尔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普京所赠老虎在韩国咬人 肇事虎处理方案引热议(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