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校服女生对同学施暴并拍照 对方跪地嘴里塞黄瓜

来源:上海商报
涉事女孩和家长已发表道歉声明。(网络截图)
涉事女孩和家长已发表道歉声明。(网络截图)

  本月24日,几张疑似校园霸凌事件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在图片中,一名女生跪在另一名女生面前,发帖女生还对图片进行了注解。

  经查,施暴者来自上海某贸易学校。校方已经对此事作出处理,涉事女生及家长也发表了道歉申明。

  学生涉暴照片网上疯传

  据了解,这组照片最早出现在人人网上,疑为施暴女生自己发布。这组照片共三张,其中两张照片显示一名女生跪在地上,嘴里塞着黄瓜,另一张照片中则有一名女生揪住跪在地上女生头发等动作。两名女生均穿着校服,但校服并不出自同一学校,发帖者还加上了注释,显示其与跪地女生存在矛盾。

  这组照片被发出后迅速被转发至微博等平台并被大量转发引起网友关注。随后,有网友表示,施暴女生穿着校服为上海市某贸易学校校服。涉事学校随后发布消息,表示11月24日学校已发现这组不良图片,图片中一名学生身着的衣服极像该校校服。学校随即对此事进行调查,后确认系本校学生顾某周末在校外发生的事件。

  商报记者了解到,该校是一所中等职业学校,有普陀和杨浦两个校区。据了解,顾某出生于1996年9月,事发后,顾某已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懊悔不已。其本人与父母都在网络上发表公开道歉信。在公开信中顾某表示:“冲动地认为,自己的事自己可以解决,也没有顾及之后会造成的恶劣影响。”而顾某的家长也希望网友能“高抬贵手”。

  施暴者“精神几近崩溃”

  对此,校方表示,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顾某精神状态几近崩溃,家长的压力也非常大。因此,学校已安排心理咨询老师对顾某进行心理疏导。考虑其未满十八周岁,尚处于未成年阶段,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校方在对她进行处分的同时,也给她改过自新的机会。学校还呼吁社会能够给这个未成年人一次机会,让她继续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

  校方表示,此事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并采取了一系列处理措施。学校首先及时通知顾某及家长到校,对顾某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随后校方主动与受害者所在学校联系,由学校老师陪同顾某及家长到受害者家中诚恳道歉,并请受害者所在学校做好该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经学校慎重研究,拟依据校纪校规对顾某进行严肃处分。昨天,学校还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尊重他人、尊重自己、敬畏社会公德、正确参与网络”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学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和心理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上海商报 https://www.shbiz.com.cn/Item/222713.aspx report 1526 涉事女孩和家长已发表道歉声明。(网络截图)本月24日,几张疑似校园霸凌事件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在图片中,一名女生跪在另一名女生面前,发帖女生还对图片进行了注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网曝校服女生施暴照片引发关注(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