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男子点煤气被炸飞 奇迹生还称不再吸毒(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谢英君
前晚事发东莞常平 瘾君子奇迹生还后称“不再吸毒”
前晚事发东莞常平 瘾君子奇迹生还后称“不再吸毒”

  年纪轻轻吸食冰毒,被劝戒毒后点燃煤气瓶,结果被爆炸冲击波从4楼窗台轰飞出去,重重摔到楼底下。这是前晚发生在常平苏坑一路的事件,事发出租屋房间受损严重,所幸爆燃未引起火灾也未伤及无辜。

  除了脸被灼伤、双腿骨折外,30多岁的田波(化名)已无生命危险,并于昨日转入普通病房。“不会再吸毒了。”他说。

  怀疑吸毒后出现幻觉

  前晚7时多,常平苏坑一路大川药店路段的一栋4层出租屋楼下,二手房东朱先生忽然听到头顶上传来“轰”的一声巨响。抬头一看,402室的窗户已不见踪影,屋内冒出滚滚浓烟。楼下还躺着个男子,头上鲜血淋漓,像是从楼上摔下来的。朱先生认出,该男子正是租客田波。

  原来,租住在402室的田波前日凌晨就“闹开了”,先是凌晨2时自称“被女友派人追杀”。到了上午,田波忽然又吵嚷“房间有毒”,朱先生只好再次上门劝解。下午,田波总算“消停了”。朱先生正松了一口气,结果到了晚上,402室的煤气瓶居然爆炸了!万幸的是,现场只有一次爆燃,未引起火灾伤及他人。田波其后马上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事人:为抗戒毒点煤气

  昨日下午,田波被送入东莞常安医院骨外科普通病房。他脸部有多处灼伤,双腿骨折,身上缠着厚厚的纱布。

  “我是吸毒了,吸的是冰毒,但只吸过两次,还没有上瘾,毒品是我自己买的。”田波承认,自己曾有吸毒行为,但事发时并非毒瘾发作或幻觉所致,他点燃煤气瓶的理由多少有点“无厘头”——只因“反感”别人劝说其戒毒,并未顾及后果。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1/27/content_2464207.htm report 1260 前晚事发东莞常平瘾君子奇迹生还后称“不再吸毒”年纪轻轻吸食冰毒,被劝戒毒后点燃煤气瓶,结果被爆炸冲击波从4楼窗台轰飞出去,重重摔到楼底下。这是前晚发生在常平苏坑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瘾君子点煤气被炸飞出四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