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美驻华使馆囤积空气净化器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美国媒体称,雇用外国员工在中国工作的企业和机构开始意识到,要想让员工留在大城市,必须改变自己的运营方式。据传,空气污染迫使外国人离开中国,或妨碍海外员工接受在中国的职位。关于多次降临中国城市的“空气末日”的报道让形势变得更糟。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1月25日报道指出,作为应对策略,一些雇主发放艰苦地区补贴,允许员工休更多假或在其他国家工作。最近,美国驻华大使馆另辟蹊径,用自己的方式降低中国雾霾所带来的危险与恐慌:它为美国员工家里订购了数千台空气净化器。

  报道称,美国使馆订购的是瑞典布卢艾尔公司的产品,该公司表示,这是来自中国最大的订单之一。布卢艾尔公司国际销售部经理约纳斯·霍尔斯特说:“这是一笔重要的订单,一定是来自高层。”

  据报道,在2013年1月中国北方的一次雾霾天气中,北京一些地区空气微颗粒的浓度是世界卫生组织设定极限的40倍,人们纷纷对空气质量感到忧虑。美国国务院派专家组来中国考察员工家里的情况,并就如何确保相对干净的室内空气环境建言献策。美国官员认为,他们需要在经常停留的居住空间(比如卧室和客厅)放置更多的空气净化设备,即使新员工刚来中国时已经拿到一些净化器。(大使馆内部安装有中央空气过滤系统。)

  报道称,专家组离开后,美国政府开始寻求解决方案,最后政府决定购买布卢艾尔公司的产品。霍尔斯特拒绝透露具体数字,但他表示总数介于2000至5000台之间。

  报道指出,霍尔斯也没有透露购买的价格。比较可靠的推测是,美国使馆购买每台设备的单价要比北京市场上的零售价低得多。布卢艾尔公司在北京的指定代售点说,最便宜的型号203要卖3231元人民币。这一型号主要适用于不超过20平方米的卧室和办公室。最畅销型号503的价格为6174元。而从瑞典原装进口的顶级型号要卖11980元,但销量很低。

  霍尔斯特说,在过去12至15个月里,布卢艾尔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的销售“显著”提高。布卢艾尔在中国50个城市有售,但卖得最好的还是在北京和上海。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3/1127/308157.shtml#g295715=1 report 1049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美国媒体称,雇用外国员工在中国工作的企业和机构开始意识到,要想让员工留在大城市,必须改变自己的运营方式。据传,空气污染迫使外国人离开中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纽约时报》网站:美驻华使馆囤积空气净化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